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吃幸运签饼,获得小猫套装

2009年05月31日

字体:【

童年的幻想总是单纯而又天真……巧克力河流、奶油花、面包路、还有那永远吃不完的闪亮糖果树。
    洛奇开心儿童节特别活动助您实现儿时的梦想,快快邀请好友一起寻找那梦幻般的糖果树。

打幸运签饼,看节日助言
    - 活动开始后杜加德走廊的佑莱德森林(游戏时间:上午3点至上午9点)以及卡鲁森林(游戏时间:上午7点至下午1点)区域会出现闪闪发光的签饼树。

 

 

- 击打这些签饼树就可以随机掉出“幸运签饼“,每棵签饼树上只能获得5个“幸运签饼”。

 

 

- 食用已经收集到的“幸运签饼”就可以得到“儿童节幸运兑换券”,还能够看见各NPC送出的节日助言。
    ※“儿童节幸运兑换券”无法进行交易、丢弃、寄存银行。

 


 

幸运兑换券,换取小猫套装
    - 已经获取到了“儿童节幸运兑换券”就可以去迪尔科内尔村长的家里与NPC“奇怪的猫”对话,
    随机可以换取到:猫装、猫爪鞋、猫爪手套、鱼型小猫帽子、猫脸小猫帽子、尖耳小猫帽子、热巧克力、巧克力奶油蛋糕、KISI、菲利亚曲奇套装、椰子蛋糕 等物品。
    ※“猫装”、“猫爪鞋”、“猫爪手套”仅限10岁到13岁的小朋友配戴。

 

  

 

 

 

活动中得到的“幸运签饼”和“儿童节幸运兑换券”仅在活动期间有效,请您在活动结束前全部使用完毕。
    肥嘟嘟的小猫套装可爱吧,还不快去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