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蕾娜的紫罗兰

2009年06月08日

字体:【

你有没有去过村子东北部的墓地呢?塔汀的墓地里沉睡着过去战斗中死去的战士和村民们。如果你有留意过一定会发现,荒凉的墓地中在某个人的石碑上天天都放着一朵新鲜的紫罗兰,在爱琳很少见的紫罗兰…

 

 

- 在塔汀的杂货店与NPC“皮埃尔”对话[附近的消息]获得任务[有着紫罗兰的墓地],并了解到问问这里的其他村民应该会获取到更多线索。

 

 

- 与塔汀城市中NPC对话获取各方面信息,通过了解各方面不同的信息,得知关于紫罗兰的零散的传闻。

 

 

 

- 此时,再去找炼金术师之家的NPC“艾巴”就可以了解到关于凯伊的故事,并且获得道具“紫罗兰的种子”。

 

 

- 带着种子来到菲奥纳地下城(位于敦巴伦城市的南方),并将紫罗兰种子丢入祭坛,进入到可以寻找到紫罗兰的地下城。
    *如清除地下城失败或中途掉线,可以通过与“艾巴”对话再次获取种子

 

 

- 一番搏斗后,来到最后BOSS房间并打败最后BOSS就可以看见那珍稀的“紫罗兰”,空手状态下小心的采集它吧。

 

 

- 带着紫罗兰回到塔汀城市,再次访问“艾巴”,这时候他会告诉你那合成世间少有的“白色紫罗兰”的方法。

 

 

- 收集到一朵紫罗兰、一个阿拉特结晶、一个白色药草,并且具有“合成”技能的前提下,点击“分离炉”开始尝试合成。
    *合成技能可以通过与NPC“多连”对话[关于技能]习得,练习级别的即可。

 

 

- 最后,带着这朵奇特的紫罗兰去找NPC“皮埃尔”即可了解到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当然你的真诚也打动了皮埃尔并成功获取到他的友谊。

 

 

紫罗兰的花语是永远的爱。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想要送这朵花的人,你也一定会理解皮埃尔或凯伊那种可以为了真爱付出一切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