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安德拉斯的秘密

2009年06月09日

字体:【

拿到记忆碎片的安德拉斯就像触电似的吓了一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嗯……这个……太让人震惊了,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必须要先完成G9第一个任务[帕伦的召唤书]之后,进入游戏才可以获得“猫头鹰”递送的安德拉斯秘密系列任务第一步[精灵的委托]。

 

 

精灵的委托
    - 与塔汀城市的精灵司令部NPC“格拉纳特”对话,得知精灵村长“卡斯蒂娜”有重要事件委托。
    - 接着来到菲利亚与村长“卡斯蒂娜”对话。

 

 

- 原来是有重要的书信需要传递给驻守在塔汀的“安德拉斯”,带好重要信函出发吧。
    - 一路风尘匆忙赶至塔汀,将书信交给“安德拉斯”。但她竟然拒绝接受书信中的信息,到底是什么内容让她如此不安?
    - 满怀猜疑的再次来到菲利亚与“卡斯蒂娜”交谈。原来她早已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很生气不是吗?但是再帮她一次吧。
    - 拿着“卡斯蒂娜”给的[卡斯蒂娜的翡翠弓箭,扔进伦迦沙漠遗迹祭坛,成功清除该地下城之后就能在最后一个房间发现[记忆之塔的碎片]。

 

 

- 带着[记忆之塔的碎片]与卡斯蒂娜对话。
    精灵通过记忆之塔共享互相的记忆,无形的记忆能存储在有形的物体上,作为别的种族是很难理解的吧? 这碎片本属于记忆之塔的,刻有记忆的碎片消失,所有的精灵就会忘掉此事,除了亲手拿掉该记忆的人…
    把这个碎片交给安德拉斯吧,希望这个东西能让她相信精灵种族。

 

 

- 回到塔汀,见到“安德拉斯”并交给[记忆之塔的碎片],她究竟回忆起了什么?

安德拉斯的过去
    是呀,你也许猜出来了…我是精灵
    (讲过去的事情)
    但是我该怎么办?给你这个垂饰。
    你能看到我被赶出后彷徨的记忆,希望你能帮我解开心结。 

 

 

- 等待一段时间之后,会自动获取到“安德拉斯的过去”任务,与“安德拉斯”对话后带着获取到的[埃拉哈的弓箭装饰]来到位于敦巴伦城市的“拉比地下城”,将弓箭装饰丢入祭坛,体验她那尘封已久的记忆…

 

 

- 了解这一切的遭遇后,回到塔汀找到“安德拉斯”,此时的你心情又如何呢?是珍视过去还是把握现在?

 

 

充满憎恨和自我怜悯的过去…孤独的过去…
希望安德拉斯能正式过去并勇敢的面对未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