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0主线任务-尘封的记忆

2009年07月02日

字体:【

※本攻略可以帮助玩家正常进行G10主线任务,若要了解剧情内容,请在适当情况下仅当参考使用。
※该任务必须完成G9主线任务,并拥有[影子英雄]头衔才能够进行。
※任务中使用任务道具生成的地下城、影子世界,在任务失败后可以与相应NPC对话再次获得任务道具。


 
登录到游戏世界后会观看G10的开头动画,稍等片刻猫头鹰会递来G10的第一个主线任务。


佩旦的召唤


- 解救生存者
   与NPC佩旦对话后前往塔拉影子世界解救被俘虏的护卫队士兵,任务需要在40分钟之内完成。



 
   进入影子世界后打败魔族的骷髅射手等怪物后可观看主线动画。返回到塔拉与NPC佩旦对话,获得[雷伊莫尔的记事本]道具。





 
   - 雷伊莫尔RP
   将[伊莫尔的记事本]道具丢入塔汀影子世界,玩家以雷伊莫尔的身份进入影子世界。



 
   根据任务提示击退怪物后树上会结出[浆果],雷伊莫尔炼金技能等级较高,可以十分轻松的击败怪物,在阿布内尔湖中寻找NPC埃拉哈对其对话后可以完成任务。



安德拉斯和埃拉哈

稍后猫头鹰会提供后续任务,与塔汀NPC安德拉斯对话后可以获得[安德拉斯的音乐盒],使用音乐盒可以获得石中剑的秘密任务。



 
   击败烽火台周围的所有怪物后城门会打开,在下图位置可以找到NPC埃拉哈,与其对话完成安德拉斯和埃拉哈任务,获得关键字[关于内文的线索]



收集女神内文有关的证据

看到该关键字的介绍后就能马上得知需要与塔拉市民对话收集线索,有四位NPC提供的线索较为重要。
   ※以下四个收集证据的任务顺序可以自由完成

1) 与NPC汉斯就关键字对话后可以获得内文的画像任务,需要穿着炼金术师正装摆出模特姿势,才能够完成任务(见习炼金术师正装可以在塔汀的服装店购买获得)




 再次与汉斯对话会获得[受委托递送的塔拉丛书],将书送给塔拉银行行长基恩,与汉斯对话后完成第一个线索收集任务,并获得[内文的肖像画]



 2) 与NPC列扎尔就关键字对话,他会要求寻找一本稀有的图书,找到后会把副本给你。
来到任务提示的祭坛进入影子世界,根据地图上的位置敲打柱子,会出现魔族的怪物。



 
   将地图上标记的怪物全部打败,广场的结界将会开打,进入后可看见丧尸和士兵的尸体。



 
   将丧尸全部打败可获得稀有的图书,与列扎尔对话获得[列扎尔的副本]

3) 与NPC佩卡斯特对话接取第三个线索任务,使用驯兽技能分别驯服流浪的猫、流浪的狗带回佩卡斯特处,与其交谈即可获得[雷米拉斯教圣典]



 
   4) 与骑士冲锋会场NPC莉莉丝就关键字对话后可获得第四个证据收集任务[内文的羽毛装饰]任务。进入影子世界找到带有蜂巢的树,敲击会掉落[影子世界的蜂蜜]。



 
   收集5个[影子世界的蜂蜜]与莉莉丝对话获得莉莉丝的蜂蜜酒,喝了莉莉丝蜂蜜酒就能看到剧情动画。



 
   与爱莉尼朵对话可以获知爱莉尼朵与列扎尔的关系十分不合,需要在骑士冲锋战中打败列扎尔的后援阿代尔,与NPC莉莉丝对话后选择“与阿代尔决战”




战胜阿代尔后与爱莉尼朵对话,获得[内文的羽毛装饰]
四个关于内文的证据已经收集完毕,[收集和女神内文有关的证据]任务全部完成,若丢失各线索道具后与任务NPC对话后可以再次获得。


女神的记忆


- 内文的记忆
   与安德拉斯对话获取内文的记忆任务,前往塔汀巨石阵的祭坛进入影子世界,在以下位置找到埃拉哈。



 
   与其对话可以了解[内文的记忆]合成方法,没有合成技能的时候从埃拉哈那里学到合成技能。
进入结界,结界中有一些魔族怪物和炼金使用的炉子,击败魔族后将四个内文线索中获得的道具进行合成,可以获得[内文的记忆]道具。



※内文的记忆道具合成成功率为99%


- 与安德拉斯对话
   使用内文的记忆后与安德拉斯对话,会获得[达克罗德的徽章],将此物品丢入赛尔地下城即可进行埃拉哈RP任务。


- 埃拉哈RP
   将[达克罗德的徽章]丢入赛尔地下城,会看到埃拉哈的记忆,到达BOSS房间后遇到莫兰特,RP任务失败可以与安德拉斯对话重新获取道具,出来后便可完成女神的记忆任务。


迪尔纳诺最后的报告


以猫头鹰递送的方式接取,与佩卡斯特对话获得[迪尔纳诺末日之书]完成任务。


伊利亚探险家


该任务会根据种族不同,接到的任务也是不同的。

以人类为例,人类探险等级达到3级后与埃丽克斯对话,可以获得[遗迹通行证]及[魔方收藏书],再需要通行证的时候再和埃丽克斯对话就能获得。



 
   将通行证丢入卡鲁森林遗迹,打败宝箱怪会随机掉落需要收集的魔方,收集完成后可以获得[伊诺德的古代遗物],与埃丽克斯对话后完成伊利亚探险家任务。




精灵与巨人的任务流程相同,但寻找的NPC与遗迹是不同的。精灵需要与卡斯蒂娜对话获得通行证和收藏书,前往伦迦沙漠遗迹收集完成后与卡斯蒂娜对话。
巨人需要与吉莉恩对话获得通行证和收藏书,前往帕拉遗迹收集完成后与吉莉恩对话即可。

伊诺德的古代遗物复原


拿着[伊诺德的古代遗物]至库拉村NPC保维徳处进行复原,但没有完全复原成功,获得[部分被复原的伊诺德古代遗物]
   与凯利达营地NPC阿恩对话,从阿恩处会了解到阿恩与保维德之间的故事,获得[阿恩的求婚戒指]



 
   将该道具丢入麦兹平原进行阿恩RP任务,地下城中会观看到保维德与伊莉莎之间恋爱事件的动画。




 
   与保维德对话,获得[伊莉莎的手帕],将其丢入迈兹平原遗迹进行保维德RP任务,该任务需要2人组队完成。
进入BOSS房间后会观看到动画,伊莉莎阐述了对保维德的暧昧之意,此时却被伊莉莎的丈夫阿恩看到……



 
   前往凯利达营地与阿恩对话获得[雨的结晶],完成伊诺德的古代遗物复原任务。


雨神,伊诺德


在爱琳耐心等待一会,可以接到[雨神,伊诺德]任务。




与焅赛对话可以学习到[雷暴雨]练习等级,[雨的结晶]消失,并获得5个云的结晶,使用雷暴雨技能需要装备铳炮,使用雷暴雨后可以get该技能。



   与焅赛对话后获得了可以进入伦迦沙漠遗迹的[雷暴雨弓箭]道具。

   将其丢入伦迦沙漠遗迹后,会遇到迷路的精灵,精灵要求将她护送出去。进入BOSS房间后意外地遇到了锁孔,并出现被操纵的凯伊。



   虽然战胜了凯伊,但凯伊并没有被完全打倒,他使用了可怕的炼金术将你击倒在地。




 此时沃保卡会前来搭救,[雨神,伊诺德]任务全部完成。


佩卡斯特的召唤


稍后,猫头鹰会递送[佩卡斯特的召唤]任务,与NPC佩卡斯特对话,需要进入塔拉影子世界寻找弗魔族BOSS玛塔。

- 玛塔的证词



击退魔族的士兵后会遇到玛塔,他会要求与自己进行一场骑士冲锋战,如果失败了可以与佩卡斯对话重新进行。



在骑士冲锋战中战胜玛塔,他并没有兑现之前的承诺而会与你决一死战,打败玛塔后[佩卡斯特的召唤]任务完成。


争夺克拉格的心脏


- 支援影子远征队
当接取到争夺克拉格的心脏任务后,与佩旦对话,并指引你去塔拉影子世界支援远征队,此任务中的需要玩家格外小心,不仅怪物的强度和密度有所加大,而且还设有炼金术的栅栏。



 
与远征队汇合后就能看到克拉格的心脏,此时会与格拉纳特、卡尔芬、安德拉斯携手保卫克拉格的心脏。
※格拉纳特、卡尔芬、安德拉斯其中任意一位死亡,则任务失败。



 
当全部怪物被消灭后,之前扮演迷路精灵的光明女神内文出现了,锁孔也相继出现,我们可以看到她带走克拉格心脏的动画。




锁孔要用血来净化迪尔纳诺,埃拉哈试图阻止这场没有意义的屠杀,答应了锁孔的条件与诺伊塔露•阿拉特签订契约,和弗魔族一同消失在影子世界。

返回到爱琳大陆后,完成[争夺克拉格的心脏]任务。


克拉格心脏


- 光明与黑暗
灵魂之流与迪尔纳诺的瓦解还有消亡,现在只有你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返回到现实中,不久便会接到克拉格心脏任务。与佩旦对话后进入影子世界。

动画中看到了和开头相同的画面。拥有光明和黑暗力量的最终BOSS百变怪凯伊变成了你的复制品……



 
   “灵魂之流已经开始破坏 去保护灵魂之流吧” 时间不多了,末日预言书的最后一页会是谁去填写,弗魔族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