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0主线任务之最终BOSS战

2009年07月03日

字体:【

※该攻略是G10主线任务最终BOSS战,相关流程请参考官网“G10主线任务攻略

没有一个死亡是致命的
就像所有爱情是致命的那样
就因为致命的所以在心里留长很久

凯伊的遭遇相信观看过剧情的玩家应该都会有所了解,耳边徘徊着剧中的陈述,为这段悲凉的故事流露出晶莹的眼泪。

凯伊拯救了雷伊莫尔,为此他失去了作为人类的权利,徘徊于影子世界,受到石中剑的侵蚀被黑暗所控制。
埃拉哈拥有光明的力量,但与诺伊塔露•阿拉特签订了契约,受到锁孔的操纵。
他们结合一体成为G10S1最终BOSS 百变怪 凯伊Cai Doppelganger

 


 
决战位于灵魂之流中,百变怪拥有两个阶段,二重身的百变怪变化为玩家的外形,能力十分惊人,使用物理攻击、魔法攻击BOSS,自身都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反弹。

 


 
百变怪拥有强力的半神化技能,移动速度提高,以及可以使用半神化技能攻击玩家。
※角色死亡时,可以使用使用[茉莉安的庇佑]复活。

 

 

当BOSS使用半神化技能时,玩家可以利用移动来躲避,在BOSS使用光之复仇后,有很大几率会出现挑衅的情况,此时使用埃拉哈的音乐盒点击百变怪,BOSS会感觉到痛苦,或许百变怪还是拥有一丝埃拉哈的意识。

 


 
百变怪陷入痛苦之中时,使用炼金术技能中的——吸取生命技能吸收百变怪的半神化能力,此时会观看到百变怪进化的片段。

 


 
当BOSS到达第二阶段时,玩家已经学习到半神化技能,攻击BOSS也会出现一定的伤害,百变怪会进行复制,出现多个副体。

 


 
副体越多主体的防御就越高,首先需要打倒百怪的副体以减少BOSS的防御力,副体会掉落黑暗吸取生命结晶,利用掉落的结晶可以对BOSS使用生命吸取。

 

 



当百变怪被击倒后,附在凯伊身上的力量会消失,与此同时娜儿出现了,灵魂之流摆脱了危险,但还没有结束,迪尔纳诺需要你,还有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