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任务

为了荣誉!骑士冲锋战

2009年07月07日

字体:【

身着坚硬的铠甲,乘坐高大的战马,他们是力量的象征,在战斗中所向披靡,因为是最强壮的战士——骑士。洛奇G10S1的到来让我们有机会领略到这种信仰,引入无与伦比的骑士冲锋战系统,带您一同体验决斗的快感!

 

 

骑士冲锋战日程

- 每日频道大会

骑士冲锋战场位于塔拉,除星期日,每天的19点会进行比赛,18:50至19点前至塔拉的骑士冲锋战场的NPC莉莉丝处接受报名。按照参赛顺序,共64名玩家可以参赛,如果报名成功,退出游戏后则取消比赛资格。

 


 
申请参赛时会收到系统的白字提示,在申请参加的玩家中随机抽选2名玩家进行比赛。已报名参赛的玩家不在观看席的时候会出现是否参与比赛的确认窗口,点击确认即会移动至观看席,在观看席中会安排比赛,每日频道大赛获胜两场的玩家会获得[服务器大会参战券]。若最后只剩下一名玩家,该玩家会与NPC进行对战。


※中途退出游戏会取消玩家比赛资格,参赛确认窗口是有时间限制的,建议玩家注意查看。

- 服务器大会

服务器大会是在周日举行的,18点开始会有服务器的参赛公告,比赛在19点举行。拥有[服务器大会参战券]的玩家需要在周日的18:30至19点申请报名。服务器大会的开启至少需要8名玩家参赛,而比赛不只进行一场比赛,直到决出第一名玩家前的时候一直会进行淘汰赛,比赛中的单数角色会与NPC进行对战,决赛中是不能和NPC对战的。

※每日频道大会可在各个频道中进行,周日的服务器大会定为4线。

 

比赛奖励

骑士冲锋战点数可以兑换到很多实用的装备。

 


 
每日大会战败        点数+1
每日大会胜利        点数+3
服务器大会失败      点数+3
服务器大会胜利      点数+9
服务器大会冠军      点数+96
服务器大会亚军      点数+42

 

比赛方式

比赛开始后画面中会出现自身、对方的生命条以及控制台,控制台可以选择出招方式(wasd),可使用鼠标点击或键盘按键。出现倒数时需要键入出招方式,不同招式的伤害、攻击、防御都是不同的。

 


 
引用NPC莉莉丝的某段教学语录:
如果用按键说明互克关系的话,
W胜D,A胜D和W,
S胜A,D胜S
最后W和S分不清楚。

 


 
恩~如果大家对以上还是有不太了解的地方,可以在游戏中与NPC莉莉丝对话后与NPC对战练习,在莉莉丝处还能了解到各种族之间的优势。

 


 
知己知彼,熟悉攻击优势,给对手造成心理压力从而使用克制招式战胜对手,这是不是很有趣呢?
希望各位玩家在看过此篇攻略后都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