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任务

动物小游戏

2009年07月08日

字体:【

考利芙峡谷风景优美,物质资源丰富,是通往塔拉的必经之路,生活在这里的动物也十分亲善,我们可以通过赠送物品来获取动物们的回赠。

 

 

- 珠子与小鸟
考利芙峡谷及塔拉地区栖息着三种不同的鸟类:水乌鸦、黑头鸦和鸽子,玩家可以收集:绿色珠子、蓝色珠子、红色珠子、银色珠子这四种不同颜色的珠子以赠送的形式送给小鸟。

 


 
为了表示感激,小鸟会回赠物品给每一位玩家,回赠物品时,小鸟会扣除一定的魔法值,三种鸟类的魔法各有差异,魔法值消耗完后就无法获得回赠物品。

玩家会有几率获得各类不同的物品,如:凤凰羽毛、绷带、结实的绳、粗线团等等,更会有较低的几率获得活泼休闲鞋。

- 蘑菇与鹿
生活在考利芙峡谷的鹿分为:公鹿、母鹿、小鹿,鹿会接收玩家赠送的三种蘑菇:榛菇、松菇、黄金菇。以赠送物品的方式将蘑菇送给它们,与小鸟一样,鹿的魔法值消耗完后就无法获得回赠物品。

 


 
鹿会随机回赠不同的草药,如:血红草药、魔法草药、白色草药、黄金草药等等。

- 采集蜂蜜
玩家可以在结有蜂巢的树上采集到蜂蜜,敲打树干后会掉落[蜂巢],对[蜂巢]点击右键采集即可进行采集蜂蜜。

 


 
有较大几率获得[虫子尸体],一定几率获得[花粉]和[蜂蜜],较小几率获得[蜂皇浆]。

 


 
与自然界中可爱的动物们进行互动是件十分有趣的事,偶尔也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呢,一切竟在这神秘的瀑布森林——考利芙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