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水球大作战

2009年08月04日

字体:【

炎热的夏日,相信有洛奇的陪伴,即便疲倦的身体也会充满热情与活力。好久不见的露娜与潘,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激情的“水球大作战”。
 

 

好吧,无论你是露娜还是潘的拥护者,友谊万岁!青春万岁!暑假万岁!

 

 

回归正题,此次的水球大作战活动位于连接杜加德走廊和塔汀的斯利比,这里有大块大块的草坪,十分适合郊游或者夏天的互动游戏。

 

玩家第一次登录游戏后可以获取“露娜和潘的水球较量!”任务。当活动期间,游戏内会出现“水球活动开始”及“水球活动进行中”的通知,活动开始前系统给予玩家30分钟的时间进行报名及准备玩家可以在以下地图中的红蓝点中找到露娜与潘。报名时需要双手为空,且不能召唤宠物及变身,若该阵营比对方阵营多出10名玩家,则需要至对方阵营进行报名。

 

 

比赛开始后,地图中会出现红蓝黄三种颜色的标记,所对应的是颜色相同的巨大的水球,黄色为中立水球,地图中会分布一些领取水球的池子,只能在与阵营相同颜色的池子中领取水球,每次可以获得20个水球,玩家可以打开动作界面(快捷键为N),其中会出现一个“扔水球”的动作,使用该动作后点击对方或者中立的“巨大水球”,即可进行攻击,当“巨大水球”被击破后,即可获得相应分数,如果有对方玩家进行骚扰,可以使用“扔水球”动作攻击对方,被水球击败的玩家会自动复活。一轮活动结束后会进行5分钟的休息,随后进行下一轮比赛。

 

 

赢得比赛的条件有两种:
   1) 团队分数到达120分的胜利。
   2) 如果单轮种没有获得120分,则在20分钟比赛时间内分数高的胜利。

其中的分数分为两种:
   1) 组队分数:打破红、蓝水球可获得40积分;打破黄色中立水球,获得60积分
   2) 个人分数:扔中目标后即可获得个人分数。

*巨大水球的HP值都是不同的,中立水球的HP略高。

 


 
获胜一方可以获得永久珍藏的“过暑假的”头衔,头衔属性暂时保密哦^.^就让身心充分的舒爽吧,快来参加水球大作战,今天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