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鬼月活动——僵尸来袭

2009年08月27日

字体:【

有一种状态或者说是一种物质,不知这是从何时开始萌生于我们的潜意识中,偶尔我们会暗示自己它们的存在,但无论是否寄宿在我们心中,我们都要坚信真理,不必怕怕,女神就在我们心中。农历七月是民间俗称的鬼月,当时钟踏入爱琳18点的那一刻,远处传来一声低沉且邪恶声音“它们来了!”

当活动开始后便会接到“沙漠的临时防御营地”任务,与埃丽克斯对话后前往以下图片位置参与僵尸来袭活动。

 


 
在阿维卡的第一缕光芒笼罩在穆游沙漠,地狱之门就会开启,营地周围会出现成群结队的僵尸,僵尸会从营地大门进入走向旗帜,此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僵尸全部消灭,保卫营地旗帜!

随着时间的推移,僵尸数量会增加,而僵尸的种类也会随之变多。

 


 
普通僵尸,生活在另一个世界之中。部分僵尸为物理PD、部分为魔法PD,所以想要消灭它们,就需要有精通近战、魔法、远程攻击的专业人才。

少女僵尸会使用召唤术,消灭了少女僵尸,其召唤的僵尸也会随之消失;幼小僵尸没有任何攻击力,它会以很快的速度移动到旗帜,所以各位玩家做好准备,不要让他成为漏网之鱼;炸弹僵尸,自身会使用自爆,所以玩家可要小心咯。

 


 
如果以上僵尸对于各位来说是小菜一碟的话,在爱琳时间0点时会有BOSS僵尸登场,打败BOSS僵尸后会掉落稀有的藏品“僵尸帽”。

 


 
成功打败一个僵尸可以获得1点积分,直到爱琳时间6点成功守卫临时防御营地,可获得100点积分,玩家可以在18点之前使用90点积分与埃丽克斯换取彩蛋道具,从奖励的彩蛋中可以获得补给品及稀有武器装备,以及“僵尸服”。

 


 
想成为爱琳世界的“整鬼专家”吗,让偷渡而来僵尸一家回到火星,那就快来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