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集字符、推BOSS——国庆长假乐翻天

2010年09月29日

字体:【

当活动开始以后,击败任意怪物都有可能获得[洛]、[奇]、[m]、[a]、[b]、[i]、[n]、[o]、[g]、[i]的字符,需要注意的是,[i]字符一共有2种,分别为红色的[i]字符与黄色的[i]字符,两种都是需要收集的。

 



收集齐1套整齐的[洛奇mabinogi]字符,就可以与邓肯进行对话,换取特别的“特殊的拳头指挥棒”道具。
在仙魔平原,会出现特别的巨大黄美洲鸵,这种美洲鸵用普通的攻击是不能对他们产生任何伤害的。只有装备“特殊的拳头指挥棒”才可能对他们造成伤害。

 

 



击败特别的迷之石巨人,就可能获得各种东方龙铠的部件及其他特别的道具。
另外,收集怪物掉落的字符还可以与邓肯、卡斯蒂娜、克鲁格对话,换取游戏道具,最特别道具为纯黑色武器及“纳克鲁龙样式魔法师长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