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0S2剧情任务——蜂蜜酒与巨人远征记

2009年10月16日

字体:【

想必NPC莉莉丝对于大家的印象都十分深刻,快要摆脱萝莉称号的她却是十分精明,为了品尝那甘甜浓郁蜂蜜酒,千辛万苦的跑去影子世界采集蜂蜜。不过还是物超所值的,因为美味的蜂蜜酒曾经感动过巨人姐姐卡尔芬,所以这次莉莉丝的脑袋中又不知打起了什么主意。
 

 

 

- 莉莉丝的烦恼
    在G10S2版本中使用关键字[私人交谈]与莉莉丝对话后会得知莉莉丝的一段烦恼,莉莉将已经策划很久的广告情节告知玩家,需要卡尔芬的配合拍摄蜂蜜酒的广告,道具[莉莉丝的蜂蜜酒]。
 

 


 
     对卡尔芬来说,蜂蜜酒广告是对她的一种侮辱,所以拒绝了拍摄,但狡猾的莉莉丝却没有就此罢休,委托玩家前往巴勒斯与卡尔芬的哥哥商量广告的事宜。
     想得到克鲁格的批准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克鲁格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此事。同时,莉莉丝的烦恼任务结束。

 


 

- 吉莉恩的建议
    吉莉恩提出了帮助克鲁格解决他心中的困惑,会与克鲁格商讨。这需要让库拉村酋长焅赛批准巨人进入克拉格地区,因为克拉格地区的问题是和肯努斯精灵在政治上对立所产生的,所以变的十分复杂,但如果这件事能征求到焅赛同意的话,克鲁格便会同意莉莉丝的广告请求。获得[克鲁格的亲笔书函]道具。

 

 

 


 

与焅赛对话,他会讲述巨人与精灵的故事,并接受了克鲁格的亲手涵。

当哀嚎的声音回荡在大地上的时候 伟大神灵伊诺德的光 从西海照射过来 为使伊诺德可以对抗龙 将山狗锋利的牙齿赋予给了巨人 猎鹰的智慧赋予给了精灵

 


 
    黑暗在光明面前总是会消失的 伊诺德的光明驱除了龙的黑暗 亲吻伟大的神灵伊诺德的心脏 搏动的声音响起并渐渐传播到远处 从心脏里面流出来的鲜血浸透了整个伊利亚大陆 被龙宣布已经死去的伊利亚大陆 获得了重生

 


 
    但是精灵和巨人太过贪婪了 只要可以得到克拉格的心脏 他们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伟大神灵伊诺德一样伟大的人 种族之间的开始了愚昧的争斗 大事杀戮持续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 伟大神灵伊诺德很是失望 深感背叛给他带来的伤害 并且对自己在伊利亚所做过的事 第一次产生了悔意

 


 
    伟大神灵的愤怒 使光用的遗迹全部消失 所有的遗迹仿若海市蜃楼昙花一现 大地被刻上了无法挽回的诅咒烙印 肯努斯的绿色草原变成了死亡的沙丘 猛烈的暴风雪从备受饥饿的巨人身上肆意横扫而过

 


 
    最终伟大的神灵离开了伊利亚 消失在光明最初开始的西海面 但是伟大的神灵留下了一个约定 一定会再回到这个地方的 希望之约……
 

 

 

 事后,克鲁格为表示对玩家的感谢,同意了卡尔芬去拍摄莉莉丝的广告,同时也表示愿意充当友情客串……那之后的故事呢,也只有在莉莉丝的蜂蜜酒广告中出现了泳装巨人们扭动那肥硕的身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