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特别的影子世界

2009年11月16日

字体:【

影子世界充斥着黑暗,黑暗威胁着影子外面的世界,就像人类和弗魔族,不知这场战斗何时才能停止。

 


 
    特别的影子世界位于塔拉,活动期间,塔拉的影子世界任务告示板上会出现“EVENT”前缀的活动任务,其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困难四类难度,每种难度的任务都有数量限制,如果任一任务接取完,需要等待5分钟左右刷新任务。

 

 


    特别的影子世界需要8人组队才能进行,进入后在塔拉影子世界的中央会出现8个发光的柱子,击打后柱子会熄灭,过1秒左右重新亮起。8个人同时敲打柱子后,会在附近随机出现怪物,其中会出现暗影射手、暗影战马、阿拉特炼金术士、暗影幽灵、银色骷髅枪兵、暗影首领等怪物,直到消灭12波怪物才算成功。
 

 

 


 
    在胜利后会出现八个宝箱,宝箱中会随机掉落黑耀石剑、铁爪、羽翼头盔、金属圆盾、公主头饰等稀有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