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灌溉回忆的大树

2009年11月16日

字体:【

四季如春的迪尔科内尔是灵魂之流的出口,生生不息的流水和浓郁的乡村田园气息赋予了《洛奇》最初的世界观,这也是故事的开始。辗转数载,那些出生在迪尔科内尔的冒险家们已经渐渐成长…… 


    我曾记得在溪边垂钓时,夕阳的余光流入了整片阿里亚溪,金色的光芒折射出我的梦想;我曾记得阿维卡升起时,我们拿起了鲁特琴弹奏着爱琳的民谣,喃喃吟唱的小调,还有篝火燃烧时发出嚓嚓的声响,微醺的颜色让我们不禁沉醉;当我解开了尘封在伊比地下城的封印时,我知道我是爱琳最强的人……这些记忆在我心中永远抹之不去,我的朋友们,出生在迪尔科内尔的人们,你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是否依然存在?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便会存在。

 


 
     位于迪尔科内尔南部的平原生长出了可以勾起人们回忆的树木,为了保存这最美好的一刻,村长邓肯发出了邀请,由于回忆大树处于生长阶段,所以刚开始时只是一颗普通的树桩需要进行灌溉,回忆大树才会继续生长。
 

 
     大树在成长中会经历5个阶段:树桩、树苗、小树、大树、回忆大树,在这5个阶段中需要对树木进行灌溉,各位可以根据[邓肯的召唤]任务获得[肥沃的土壤]、[克拉格树木专用恢复药]、[雪山纯净矿泉水],该任务是可以重复进行的。


     我们可以使用这三种道具以赠送的方式递给大树,使用三种道具算作一次成功的灌溉。玩家可以向邓肯村长购买任务卷轴,完成灌溉后可以获得奖励。


    灌溉10次,树桩会成长为树苗
    灌溉30次,树苗会成长为小树
    灌溉50次,小树会成长为大树

 


 
    爱琳时间18:00-6:00大树会发出光芒,回忆大树会持续出现30分钟,将任务奖励[邓肯的记录]递给大树可以获得[报酬箱子]和[许愿纸条],使用[许愿纸条]可以向大树许下心愿。[报酬箱子]中可以获得特殊色武器和纳克鲁龙样式魔法师长袍。

 


 
    让今天的喜悦成为明天的笑容,拥有美好的记忆,才会拥有灿烂明天,灌溉回忆、灌溉梦想,一起来来灌溉回忆的大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