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飞跃圣诞夜 极限高台跳雪

2009年12月22日

字体:【

浪漫的圣诞是白色的,圣诞老人驾驶着驯鹿马车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长长的星河,美味的巧克力,巨大的拐杖糖果,在睡梦中进入了童话般的王国。浪漫圣诞,是雪花盛开的季节,就让炙热的双手捧起心中最甜蜜的时刻。

 


 
爱琳的圣诞节带给我们同样的期待,彼辛斯地区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赛,这是激情与速度的碰撞!活动期间,可以前往特定地点参加高台跳雪活动,我们可以在活动助手这里购买到黄色的跳雪入场券。

 


 
敲打旗帜可进入跳雪台,与其中的男性助手对话申请报名,系统会给予一张[跳雪等候票],轮到跳雪时需要在30秒内抵达上方的跳雪台。

 


 
 
在准备过后角色会进行跳雪前的冲刺,当角色移动至[A、S、D]三种字符提示的位置时,键入相同的按键即可加速,在最后出现跳跃时按空格键,玩家冲刺速度越快,跳跃的距离也就越远,在落地的瞬间按下空格,可进行落地动作,在全部结束时,系统会计算玩家跳跃的分数。

 

 


 
当分数超过1800时,可以在活动助手处领取礼物箱,其中有一定几率可以开出[驯鹿长袍]
当分数超过1900时,可100%获得[驯鹿角发箍],每个角色只能获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