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工会大狂欢

2010年01月29日

字体:【

当吹响工会集结的号角,是凝聚的时刻,请不要退怯,因为我们一直都站在你的身边,这就是工会的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成为爱琳世界一个永远流传的故事!

 


 
    拥有5名以上玩家的工会或新创建工会的玩家可以参与工会大狂欢活动,需要注意的是工会中至少要有5名非同一账号的玩家。活动期间,各工会会长点击自身工会石中的[工会活动]选项,并会弹出一个活动窗口,会长可以在该窗口中输入属于自己工会的头衔名称,头衔名称需要在15个字节以内。

 


 
    输入完成后,边上的提示框会出现头衔名称,确认了头衔即会在下次的例行维护后显示出来,所有工会成员都可以获得。
活动期间,头衔的名称可以更换,但头衔属性是固定不变的,属性为力全属性+10、防御+1、保护+1。
    如果在活动结束后没有退出工会,并且符合获得头衔的条件,该头衔是可以保留的。

 


 

活动结束后,加入拥有头衔的工会,也能够获得该头衔。但要注意,头衔请不要使用违规名称,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