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塔拉嘉年华

2010年01月29日

字体:【

一座古老而神秘的炼金之都,一座欢快而时尚的型秀之城,就在塔拉,迎来了又一次盛会——塔拉嘉年华。让我们走进这座繁荣的都市,来体验一下新年的气息吧!


    嘉年华位于塔拉广场上方的广阔走廊之中,走近就可以发现许多大型的娱乐设施,这里分为两大游戏环节,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

 


 
    飞镖游戏
    玩家在组队后与现场的NPC工作人员对话即可报名参赛。比赛开始时系统会随机给出一个目标分数,每次需要玩家轮流投掷,在三轮比赛后计算总分,越接近目标分数的玩家获胜,如果不慎超过目标分数,则视为失败。

 


 
    在比赛过程中会受到风力和手持抖动的影响,风力可以查看投掷时下方的风车标识,掌握好角度、准度和计算分值的能力,就可以完美咯。

 


 
    第一名玩家会获得飞镖游戏小礼品一份,其中会有一定几率获得“女性用浴袍”道具。

 


 

砸锤子游戏
    与飞镖游戏相同,需要玩家组队参与,与NPC工作人员对话后即可参加比赛。

 


 
    游戏开始后,组队成员随机编排顺序进行砸锤子。点击游戏设施,会出现举起锤子的动作,当力量条移动至最大时点击鼠标,就会十分用力的砸出锤子,系统会计算玩家砸锤子的力度,计算出最终得分。

 


 
    比赛第一名玩家会获得砸锤子游戏礼品一份,一定概率可以开出“猫手铃铛棒”、“男性用浴衣”等稀有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