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1S1主线任务-诸神之剑

2010年02月02日

字体:【


    ※本攻略带有一定的剧透,若想更好的体验故事剧情,在适当情况下仅当参考使用。

    ※该任务必须完成G10主线任务,详情点击>>>

 


    登录游戏会观看到NPC布卡农神秘失踪的视频,稍等片刻猫头鹰会递来G11的第一个主线任务。

 

书商布卡农失踪事件


    在与蕾拉的对话中获知,和拉赫的书商布卡农失去了联系,目前仍然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新的书刊不能及时送达,蕾拉感觉十分担心。所以需要拜托玩家打探一下布卡农的下落。

 


 
    在搜寻图书馆时,意外的发现了布卡农大叔在敦巴伦图书馆借书记录的卡片。

 


 
    从借书情况来看,都是一些关于“帕莱赫伦”的书籍,蕾拉对此也很是不理解,拉赫王城中拥有爱琳世界最大的藏书阁,那儿可能会找到一些线索。

 


 
    阿勒捷拉是拉赫藏书阁馆长,对于突如其来的请求,阿勒捷拉并不是十分愿意帮助我们,如果可以从影子世界寻找到神秘古书页,其中任何一种都可以,只要将书页捐赠给藏书阁,阿勒捷拉就会告诉你一些关于布卡农的消息。此时,我们会获得寻找古书页专用的[单片眼镜],如果之后不慎丢失,可以在阿勒杰拉处再次购买,不过眼镜的价格是十分昂贵的。

 


 
    装备上单片眼镜,在有关拉赫影子世界中可以寻找到神秘古书页,书页散布在影子世界的各个角落中,如果够幸运,一次就可以找到。寻找到古书页后,与NPC阿勒捷拉对话,点击[捐赠图书],并选择古书页即可完成任务,并且还会获得额外的经验与金币奖励。

 


 
    之后阿勒捷拉会开始信任玩家,并可获得 [藏书阁图书卡],上面记录着藏书阁的阅览、借书记录。同时获得[调查藏书阁]影子世界任务。

 


 
    进入影子世界,出现了全所未有的强力怪物,因为该任务只可一人进行,所以遇到菲比时就要格外小心,每使用[生锈的剑]攻击敌人一次,防御就会有所下降,在攻击几次后就可以轻松消灭。

 


 
    “好久没见了……”拥有一双白色翅膀的锁孔出现在大厅之中“不用害怕,作为弗魔族的王出现在你面前,并不是为了与米莱西安作为,只是想警告你石中剑的灾难已经开始了……阿托恩神手中的石中剑是创造这个世界的钥匙,也是使这个世界走向灭亡的钥匙,弗魔族一直努力想得到石中剑只是追随理想,并不是想使世界走向灭亡……”

 


 
    在锁孔的一番话语之中,似乎看到了他们并不是那么邪恶,但帕莱赫伦就是因石中剑而消亡的。此时,如果我们的敌人不是弗魔族,那又究竟是谁呢?

 


 
    离开影子世界后与NPC阿勒捷拉对话,完成[书商布卡农失踪世界]任务,而阿勒捷拉也反应过来,之前提供的借书卡并不是布卡农的,布卡农的帕莱赫伦调查以及影子世界遇到锁孔,这些又有怎样的关联呢。

 

王城料理师


    在王城露天花园中停留一会,猫头鹰就会传来[王城料理师]任务,在拉赫王城1层的料理室中,我们可以见到爱琳的头牌料理师NPC克鲁阿斯,在交谈中克鲁阿斯会要求玩家与他一同完成食谱书的最后一章“爱的热蛋糕”,完成后会告知一个十分重要的消息。

 


 
    单击边上正在烹饪的大锅子,选择任务食谱即可进入到克鲁阿斯的料理地下城,点击右上方信息后会显示所需食材的数量,野果9个、面粉13个、鸡蛋7个、银质餐具2个、烹饪时间7分钟,此时就要抓紧时间了,只有克鲁阿斯攻击过的食材才能将其打败,怪物需要掉落在红色的锅底部分,否则不计算数量,完成烹饪可以敲打边上的大餐叉,即可出现成品。

 


 
    完成后克鲁阿斯会十分高兴的将一本名为[克鲁阿斯顶级料理烹饪]的书籍赠送给你,精度书籍后获得了另外一张[藏书阁图书卡],这次是否会遇到布卡农呢?

 


 
    通过塔拉祭坛,进入到影子世界会遇到书籍魔族,消灭之后可观看到与开头相同的动画,终于找到了失踪已久的布卡农,原来布卡农是来影子世界寻找神秘古书的,在古书中找到了关于石中剑的消息,所以一直在研究灭亡的帕莱赫伦与石中剑的关系。

 


 

炼金术士牌


    完成[王城料理师]任务不久后便会获得[炼金术士牌]任务,与NPC西奈德对话后可获得凯伊的[炼金术士牌],进入影子世界,消灭每个角落的弗魔族后,可以见到久未蒙面的凯伊,虽然凯伊收下了炼金术士牌,此时凯伊需要雷伊莫尔一同协力,去寻找丢失的石中剑。

 


 
    来到王城与NPC西奈德对话,询问雷伊莫尔的情况,便会接到[爱是内心受过的伤害]影子世界任务,在影子世界中可以找到雷伊莫尔,与凯伊的友情促使他一同协助。

 


 
    在G10主线任务中,捷娜发现了她父亲死亡的原因,但即使深爱雷伊莫尔,也无法与一个作为王城炼金术士的男人相爱,捷娜离开时只留下一封信,这封信是写给雷伊莫尔的。


    退出影子世界并观看[捷娜的信],可以看到信中的一些内容。
    还记得吗?雷伊莫尔,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艾明马恰的一个夜晚。
    当时我深处黑暗的绝望之中,你就是我唯一可以看到的一线光明……
    那时我也知道了一个事实,爸爸不是因为魔族而牺牲的。
    虽然我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不过背景都是王城的炼金术士。
    雷伊莫尔,我并不是想否认你,也许爸爸只是政治的牺牲品而已。
    但是雷伊莫尔,你是艾莱克王政的炼金术士,所以我只是一时感到头脑很混乱而已。
    我再也不能跟随你了,请你原谅我。


    -捷娜-

 

找到捷娜


    不久猫头鹰传来了[找到捷娜]任务,与NPC考连对话,回想艾明马恰惨剧发生的那个时候,考连认识捷娜也有一段时间了,希望捷娜能够一直幸福,所以需要我们的帮助,在NPC考连处获得了[内文的护身符]以及[捷娜的报复]影子世界任务,进入影子世界后我们会扮演的身份进行游戏,在打败堕落的炼金术士,会遇到G9中已经被消灭的哈尔拜斯,捷娜被炼金术士们击倒了,就在此时,光明女神内文出现在了王城大厅中。

 


 
    与捷娜的遭遇相同,都是去了最爱的人,为了让世上所有的悲伤和绝望像化石一样终将被遗忘,内文带领捷娜前往了梦想中的乐园迪尔纳诺。

 


 

石中剑的进化


    于此同时,寻找到石中剑意义十分重大,不久后会接到[石中剑的进化]任务,与NPC西奈德对话后进入影子世界,凯伊与雷伊莫尔会协助玩家调查石中剑的下落。在影子世界中,如果凯伊或雷伊莫尔死亡,任务就将失败。

 


 
    击败一群弗魔族士兵后,会出现暗影首领,将其击败后茉莉安女神随之出现。

 


 
    “我一直有留意你们的行踪,当然也知道你们为了寻找石中剑的下落来到这里,石中剑是阿托恩神代替我创造这个世界的时使用过的工具,阿托恩神创造完这个世界后就将石中剑交给了帕莱赫伦,帕莱赫伦在拉赫内建造了石中剑的祭坛,也完成了守护石中剑的神圣职责。但不久之后石中剑又消失了,找到石中剑并将它护送到拉赫王城的祭坛,是我们的使命,剩余的时间不多了……”

 


 

帕莱赫伦的歌


    与布里安娜对话,了解到帕莱赫伦的故事,并获得[帕莱赫伦的遗物],将其丢入赛尔地下城中,会遇到NPC布卡农,在对话中了解了石中剑进化的真相——圣剑帕雷纳克,不过只有帕莱赫伦族才有使用帕雷纳克的特殊魔法,所以这个能力不可能流传至今。帕雷纳克是光之骑士鲁曾经使用过的武器,但仍然是一个传说。

 


 

影子世界的布卡农


    西奈德接到了影子世界中布卡农深处险境的消息,所以需要再次与凯伊、雷伊莫尔联手,一同寻找影子世界中的布卡农。在击败了弗魔族之后会发现布卡农。

 

    布卡农告知玩家可以打开古代魔法的钥匙记录在帕莱赫伦古书之中,但之后的影子世界会遇到一个机关,布卡农给我们一个机关的线索,让我们去寻找这本古书。

 


 
    与西奈德对话后就可以出发寻找帕莱赫伦的古书了,来到拥有四个柱子的房间时,按照顺序敲击柱子,击败弗魔族后会遇到玛塔,为了争夺石中剑,我们三人即将和势力庞大的弗魔族展开战斗。

 


 
    在此时,出现了一位金色铠甲的蟒蛇骑士,在挥出含尾蛇的瞬间,弗魔族全部被消灭,在蟒蛇骑士正在面目还未被揭开时就从黑暗之中消失了。

 


 
    之后我们三人分开行动,凯伊负责调查蟒蛇骑士,玩家与雷伊莫尔负责寻找古代神秘魔法。完成[影子世界的布卡农]任务,获得[含尾蛇]关键字与[帕莱赫伦]的书。

 

帕莱赫伦的书


    与西奈德、阿勒捷娜对话,这本帕莱赫伦的书并不完整,有部分书页散落在影子世界中,有个名为妖精的怪物拥有7页书页。进入影子世界后,在遇到妖精时,将其击倒在地(并非击败)后,空手状态下点击采集时,可从其身上采集到任务所需的书页。此外,在最后房间的宝箱中,还可获得没有收集到的书页中页数最小的一页。

    提示:收集书页的影子任务可通过与西奈德对话反复接领。

 


 
    将全部书页放入书本后,点击书本中的获取奖励,可以获得[帕莱赫伦的石头]道具。

 

帕莱赫伦的石头


    根据西奈德所说,帕莱赫伦的石头是一种非常奇特的石头,所以要请教爱琳的地质学家贝利塔寻求帮助。


    但贝利塔之前的遭遇让她很难相信玩家,所以在这里会进入到一个外展的故事任务,贝利塔会拖玩家给卢卡斯一份信件,将卢卡斯引到皮卡地下城并教训卢卡斯。外展故事任务不做详细介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行观摩。
 


    当玩家帮助贝利塔教训了卢卡斯之后,就会获取贝利塔使用帕莱赫伦石头提取出的帕[莱赫伦结晶],结晶中包含着很强大的能量。

 


 

电火花


    与西奈德对话,此时会获知雷伊莫尔正在寻找玩家一同进行古代神秘魔法的研究。进入到影子世界后会看到雷伊莫尔,帕莱赫伦魔法的转换需要黑暗结晶、黑油、岩石结晶、魔力结晶这四种材料。

 


 
    在广场中央会发现四个柱子,每个敲打柱子会出现不同的魔族怪物,这些怪物会掉落四种材料。收集完成后与雷伊莫尔对话,使用炼金术重现了古代帕莱赫伦的魔法,并习得[电火花]技能练习级,此刻女神茉莉安出现在我们面前,对于古代帕莱赫伦的电火花感到十分惊叹。

 


 
    告知内文一直在寻找伯雷纳克,并且有所行动,内文的梦想是重现创造迪尔纳诺,但这会让世界走向灭亡,石中剑已经进化成圣剑伯雷纳克,并且在水精灵亚鲁手中,赶在内文得到之前行动吧!

 

伯雷纳克的进化


    来到凯欧岛寻找水精灵亚鲁,但站在内文一边的捷娜已经抢先一步,她打算替光明女神收回伯雷纳克,当捷娜手握黑太阳之光——伯雷纳克的时候,我们赶到了现场。

 


 
    突然锁孔再次出现“迪尔纳诺的梦想,那个梦想很快就要变成一场噩梦了,伯雷纳克是灾难的火种”,但当锁孔还未说完,捷娜便使用了古代帕莱赫伦的电火花,锁孔全身受到帕莱赫伦的神秘力量,已经无力抵抗,只能等待死亡。

 


 
    神的灭亡,注定会引来更多的灾难,将她的能力赐予了玩家,就会从力量和权能的所有黑暗之灵发出的走向灭亡的弗魔族的力量——暗影之魂。

 


 
    雷伊莫尔将玩家救出托付给考连,为了找寻捷娜的下落,先行离开了。此时我们会获得一个封印了锁孔力量的[暗影石头]。

 

迪尔纳诺


    为了寻找内文女神和捷娜下落,我和雷伊莫尔在影子集合。“进化成伯雷纳克的石中剑的光芒,迪尔纳诺会被净化……”内文念出神的语言。

 


    为了拯救捷娜,玩家与雷伊莫尔会与内文战斗,在战斗中无法击败女神,女神会施放半神化技能,此时需要使用电火花技能施放在伯雷纳克上,能量就会互相抵消。

    提示:改版后的电火花技能需要同时持有四种基础结晶(风、火、水、土)才可以使用。这些基础结晶可以在塔汀的NPC多连那里购买到。

 


 
    当雷伊莫尔倒在地上时,捷娜清醒了,曾经认为那些已经伤痕的过去还有即将到来的未来迫切的希望,和现在必须要守候的真实感情相比简直不值一提。内文看到捷娜拿起手中弑神圣剑伯雷纳克,便消失在我们眼前。退出影子世界获得[女神的针]。

 

女神的针


    你终于找到伯雷纳克了,现在是时候将它送回到原来的位置了,女神的针会引导你去往命运的场所——茉莉安

 


 
    这是通往王城内部的走廊,影子世界中的天空依然充满着血色的呼吸。在走廊的尽头遇到了蟒蛇骑士。石中剑的失踪、影子世界的蔓延、神的骚动、伯雷纳克的进化、锁孔的死,这些都是由古代帕莱赫伦王子徒安计划之中的……

 


 
    当蟒蛇骑士摘下了沉重的面具,出现的是一张恐怖的脸庞,他就是帕莱赫伦的最后生存者徒安,为了向神族报仇,他已经等待了数千年,整个肉体都在看似坚强的外壳里面啜泣……

 
    在徒安的一番话语之后,会与他进行决战,但是徒安是不可战胜的,帕莱赫伦赐予了他最强大的力量。

 


 
    当徒安施放死亡空气的时候,使用锁孔在临死之前给予的[暗影石头],黑色的空气就会消失,并会听见锁孔临死之前的声音。连续使用3次,便会看到锁孔的呼唤


    ……时间快到了,弗魔族的黑暗很快就会得到解放了,我赐予你锁孔的力量。


    从力量和权能的所有的黑暗的灵魂开始,通向灿烂的寂灭,就会获得弗魔族的力量……

 
    此时,玩家会变身为半神化状态,并可以使用暗影之魂技能。击败徒安身边的怪物,使用暗影之魂吸取怪物的黑暗灵魂,释放到徒安身上,就会减弱徒安的能力。

 


 
    击败徒安后,徒安会讲述帕莱赫伦的惨痛经历,作为帕莱赫伦最后的生存者来说,复仇就是最后的机会。

 

石中剑的通行证


    通往石中剑的路北帕莱赫伦的结界封住了,凯伊似乎找到了可以通往的方法,但是凭他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需要玩家前往影子世界帮助凯伊。

 


 
    在凯伊眺望的山坡下,藏有解开封印的“石中剑的通行证”,但会出现十分凶狠的魔族怪物,所以最好与好友组队前往。将所有怪物消灭后会获得[石中剑的通行证],可以将石中剑送回到它原来的位置。

 

含尾蛇


    此步是G11S1主线任务中的BOSS之战,进入影子世界会看到竖立着四条凶猛的石像蛇以及前所未有的帕莱赫伦怪物。


    出现蟒蛇咒师并将其击败,石像蛇头部开始剥落,出现了G11S1最终BOSS——含尾蛇Uroboros


    这是一条拥有四只头部、雌雄同体的巨大含尾蛇。最终BOSS战的视角无法转动。

 


 
    击败了含尾蛇,场景中央出现了石中剑的祭坛,徒安相继出现,为了拥有石中剑,并让帕莱赫伦族从影子中苏醒。

 


 
    就在最后一刻,玩家身上散发出了金黄色的光芒,光芒击退了所有的魔族,这是伯雷纳克的力量。圣剑的力量与我们结合之时……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帕莱赫伦王子的悲伤而起,王子的悲伤引来了影子世界的黑暗,也许是因为他而做出最坏的选择。

 

后记


    继承了神族能力的米莱西安们,已经超越了神控制的结界,现在需要回到最初的迪尔纳若,是的,看来时机已经来到了,返回到芭一波比的女神重新拔剑的时刻……

 
    -茉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