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料理地下城攻略

2010年02月03日

字体:【

相信任何人都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如果你想尝遍全世界的美食,那G11S1版本中开放的料理地下城就可以完成你的梦想,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菜肴和甜点,更能够与日常生活中最平凡的食材亲密接触,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这个神奇的地下城吧。

 


 

    在拉赫王城1层料理室中,我们可以见到NPC克鲁阿斯,拥有着艾莱克王国最高料理室权威,对于料理的执着与热情,就像那沸腾浓汤一样滚烫。

 


 

    “你是不是对料理地下城很好奇啊?人生是场激烈的竞争,料理也会一直继续,爱和料理不都是一个战场吗?”很显然,要得她的心就先得满足她的胃,克鲁阿斯果然是个情场高手呐。

    在阿鲁克斯处可以购买到各类食谱,不同颜色的食谱等级都是不同的,点击边上的“大铁锅”放入对应食谱后即可进入到神奇的料理世界。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颜色的食谱表示不同的料理等级,如果提示无法进入则表明料理等级还没有达到哦。

 

 



    进入料理地下城后,一个很大的平底锅即为战斗场所。每个食谱需要的材料都是不同的,可以点击右上方的提示查看料理所需比例,当料理出现后,NPC会与你一同作战,只有被阿鲁克斯攻击过的怪物,才能击杀。这里要注意,怪物死亡时一定要落在红色的锅底部分,否则不会计算数量。料理地下城中会出现巨大的餐具和巨大老鼠,当然一旦出现,就要立即消灭哦。当到达各料理所需时,敲击边上的“大餐叉”,可以完成料理的制作。

 


 

    把做完的料理拿给克鲁阿斯,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金币和交货单。另外,在克鲁阿斯的商店中可以使用交货单换取较好属性的料理道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