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1S2支线任务—光之剑复苏

2010年05月27日

字体:【

在光与影的相互交错的爱琳世界中,如果没有光芒那必定是被黑暗所笼罩的影子世界,从祭坛中散发出邪恶的黑色,这是一个被复制的世界。在黎明时分吞吐出血红的气息,如果深陷此处,将会是无尽的黑暗……经过了与帕莱赫伦王子图安的战斗,诸神之剑激活了它所隐藏的力量,而之后的黑夜又再一次降临。

 

 

 

完成G11主线任务的玩家登录游戏后,会接到[福格斯的委托]任务,福格斯委托我们去寻找塔汀的铁匠,并将自己心爱的手套交付于她。

 

 

通过塔汀的祭坛进入到影子世界后,我们遇到了NPC雷伊莫尔,他会告诉你捷娜最近正在练习打铁。在分离炉旁边找到了捷娜,与其对话后即可完成任务,捷娜会为玩家免费修理武器。

 

 

 

在与捷娜的对话中我们获知了王城的宴会将要举行,在现实世界中会传来[社交界的女王]的任务,我们来到塔拉服装店,在与NPC爱莉尼朵对话中获知王城宴会已经邀请了爱琳诸多的知名人士,但捷娜并不擅长打扮自己,所以委托我们帮助捷娜进入社交界而准备。

 

 

爱莉尼朵有一件高贵的晚礼服,但衣服尺寸并不适合捷娜,所以需要前往艾明马恰的服装店进行裁剪,在与NPC埃莉诺阿对话后任务完成,耐心等待片刻即可获得裁剪后的礼服,之后就可以将礼服归还至爱莉尼朵。

 

 

晚宴中不仅要有漂亮的衣服还需要高贵的礼节,布卡农了解[阿勒斯图礼仪书]中的内容,所以我们需要寻找到NPC布卡农。由于布卡农正在影子世界中找寻古书的迹象,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穿过神秘的影子世界。

 

 

在王城影子世界中的某个房间中我们发现了NPC布卡农,他会告诉我们关于[阿勒斯图礼仪书]中的内容,同时任务也会顺利完成。猫头鹰会递送下一个任务[皮肤美容的秘密],爱莉尼朵告知我们有一种神奇的蜂蜜化妆水可以让皮肤保持青春,说到蜂蜜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莉莉丝。

 

 

精明的莉莉丝从不会放过每一个生意的机会,制作化妆水需要使用5个蜂蜜交换,蜂蜜可以在考利芙峡谷生长着蜂巢的树种采集到,当然莉莉丝也是十分真诚的,我们使用5个蜂蜜便可以交换到一瓶莉莉丝牌化妆水,与爱莉尼朵对话完成任务。

 

 

在王城逗留片刻会接到之后的[王城宴会的记忆]任务,与塔拉银行NPC基恩、临时营地的佩旦对话后,可以观看到剧情,动画中讲述的是捷娜曾经参加宴会的场景。以上,G11S2的趣味前置任务就已经全部结束,而接下来就会引出关于黑暗势力的诸多秘密。

 

 

在爱琳等待片刻,会接到[可疑的传闻]任务,与NPC安德拉斯对话她会告知关于影子世界中依然存在光之剑的情况,首先我们找到西奈德,询问关于神秘实验室的事情,据西奈德所述,神秘实验室与堕落的炼金术士有关,所要委托我们去影子世界调查光之剑的来龙去脉。在影子世界的尽头,我们看到了堕落炼金术士正在炼制光之剑。

 

 

光之剑的传闻已经变成了事实,王城将不惜一切来揭开堕落练术士的真相。不久之后,西奈德会再次联系我们,并接到[秘密实验的真相],原来关于堕落炼金术士的秘密实验室并不只有一个,所以为了解除埃莱克王国被影子吞噬的危机,我们需要与凯伊联手一同探索未知的黑暗深渊。

 

 

在影子世界最后的地点我们找到了凯伊,在与凯伊的对话中我们得知光之剑是伟大的神之领袖努阿达的武器,在莫以图拉第一次战争中,努阿达拿着光之剑是为了拯救人类,但是拥有它的代价是失去自己的右臂。

 

 

战争结束了,但是没有人记得努阿达为此做出的牺牲,人们反而因为他的残疾排斥他,并且剥夺了他所有的权利。

 

 

 

随着弗魔族的再一次入侵,第二次莫以图拉战争开始了,深陷恐惧的人们再一次想起了他,努阿达不计前嫌再次挺身而出,但是自私的人类又一次背叛了神,努阿达在科隆科鲁亚的黑暗中结束了最悲惨的余生。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光之剑的练成,凯伊已经找到了秘密实验室的地点。随后我们回到拉赫与西奈德讲述秘密实验室的点,这是位于王城中一个极为隐蔽的地方,而建造这个隐藏在王城中地下通道的却是弗魔族,无论如何我们和凯伊都要赶在光之剑成型之前将它消灭。

 

 

 

与西奈德的对话结束后,获得了[收服光之剑]影子世界任务,并获得一张[地下通道通行证],通过祭坛进入到王城影子世界中,在最后的宝箱中获得了一张带有密码的纸条,这是用弗魔族的语言写的密码。

 

 

 

在王城影子世界的最后一个房间中,通过一个古老的衣柜可以传送到秘密实验室的入口,被传送后在聊天栏中输入纸条上的密码就可以开启秘密实验室的大门,这是一个通往深渊的入口,让我们和凯伊一同完成最后的探索吧!

 

 

 

一道昏黑的长廊,通往黑暗的地方,在黑暗的尽头光之剑的双眼散发出恐怖的气息……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威胁的影子世界势力可能并不仅仅只有魔族的势力,那之后又会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呢?神之领袖努阿达,他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