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2S1主线任务—决战法利阿斯

2010年07月13日

字体:【

※本攻略带有一定的剧透,若想更好的体验故事剧情,在适当情况下仅当参考使用。
    ※该任务必须完成G11主线任务,详情点击>>>

    http://luoqi.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10/02/02/23029.html


    赫姆克鲁斯的威胁

    登录游戏可以观看到任务的开头视频,并接到[赫姆克鲁斯的威胁]任务,与NPC西奈德对话后获得影子世界任务[赫姆克鲁斯实验调查]。

 

 

进入到影子世界,会不时传来神秘少年的对白。在影子世界某处,可以遇到神秘少年,他会带领你找到BOSS,将其消灭后与NPC西奈德对话任务即可完成。

 

阿拉特炼金术学会
    在爱琳停留片刻可获得[阿拉特炼金术学会]任务,与塔汀神父考连对话接到影子世界任务,在影子世界中找到NPC捷娜,她会告诉你关于堕落炼金术士哈尔拜斯的一些线索。与艾明马恰NPC詹姆士对话获得[秘密支部通行证]道具,将通行证丢入皮卡地下城,在最终BOSS房会看到哈尔拜斯,并能获得[哈尔拜斯的亲笔信函],同时任务完成。

 

 

 

王城炼金术士元老雷尼克斯
    在王城中可以找到NPC雷尼克斯,与其对话获得[从查赖斯那里获取情报]影子世界任务,王城影子世界中布满了陷阱,半神化状态下可以看到,不当心踩到会受到冰冻伤害,在遇到查赖斯后他会告知过去召唤光之剑的事情,但召唤光之剑的同时,曾经拯救爱琳的努阿达出现了。与雷尼克斯对话完成该阶段任务。

 

 

召集王城炼金术士命令
    与西奈德对话,接到影子世界任务[地下通道调查],雷伊莫尔会协助我们完成,在最终宝箱中发现了地下通道的秘密纸条,进入秘密实验室,来到女神石像前就可以完成任务。与NPC西奈德对话获得[芭一波卡赫的护身符(青铜)]道具,同时接到影子世界任务[地下通道调查2]。与之前方法相同,在秘密实验室的女神像面前使用护身符,出现在眼前的却是努阿达。回到现实世界任务即可完成。

 

 

炼金术与赫姆克鲁斯
    与雷尼克斯对话完成任务。

 

神之路
    在爱琳停留片刻,可以获得[神之路]任务,进入影子世界去寻找努阿达,在与努阿达的对话中了解到,茉莉安女神与米莱西安并不是很友好,所以战争时刻都可能会发生。

 

 

阿尔卑斯的提议
    与王城园艺师阿尔卑斯对话,他会拖你了解王城女仆与守卫之间的故事。完成之后与NPC莉莉丝对话可以获得[莉莉丝3套装]关键字,使用该关键字与塔拉的NPC们对话,可以看到许多趣味的话题,与银行行长基恩对话可以进行后续任务。将服饰出售给基恩后与莉莉丝对话可获得[莉莉丝的捐赠金]道具,来到塔拉神庭中点击捐赠设施,捐赠金额即可完成该步骤任务。

 

 

芭一波卡赫的附身符
    与阿尔卑斯对话可获得[芭一波卡赫的附身符(银)]道具,同时会看到女仆与守卫进行婚礼的片段。为了寻找光明女神内文我们来到影子世界,对话中努阿达表示想把米莱西安变为神族。内文为了阻止努阿达的欲望,在努阿达的攻击下受到了重伤。回到现实世界任务完成。

 

 

努阿达的疑惑
    为了探寻努阿达的目的,NPC雷尼克斯告知了我们一个重要的线索,神庭存放的某本书中记载着这些历史。来到神庭与NPC克莱婷对话,但从克莱婷那了解到,关于莫以图拉战争史的书籍都是禁止对外传播的。但不久之前有一名修道士偷看了其中的内容,因为知道了自己犯下的错误,所以每天都会来神庭忏悔。穿上袍子、卸除武器后,我们扮演牧师进入到神庭忏悔处,不一会那名修道士就会前来忏悔,使用着牧师的口吻可以在询问处中了解到书籍中的内容。

 

 

与塔汀神父考连对话获得[圣殿骑士团的徽章图纸]道具,在影子世界中找到捷娜,她会帮你制作徽章。制作徽章的材料可以在怪物身上获取。收集6个材料后捷娜会制作神殿骑士团徽章,将徽章丢入伦达地下城,在最终宝箱中可获得[莫以图拉 战争史]书籍,与雷尼克斯对话,并完成该阶段任务。

 

 

女神茉莉安
    与克莱婷对话可获得茉莉安女神的附身符道具[芭一波卡赫的附身符(金色)],并获得[灵魂之流]影子世界任务。进入影子世界,看到茉莉安女神对话后任务完成。

 

 

总攻击
    与雷尼克斯对话获得[座塔铳炮],并在动作栏中学习到[铳炮安置/撤销]的动作,同时会接到[总攻击]影子世界任务、获得[高温爆发]技能。进入影子世界,剧情中会看到哈尔拜斯杀死了莫伊雷尔的父亲雷尼克斯。退出影子世界完成该步骤任务。

 

 

女神的记忆
    更换频道或换线会看到剧情,并接到[女神的记忆]任务,从塔汀巨石阵进入观看茉莉安与努阿达的剧情,之后会进行到茉莉安RP任务,茉莉安有强大的半神化技能,可以轻松击败敌人。完成[女神的记忆]任务,会再次看到来自法利阿斯的图像。

 

 

陷入险境的女神
    稍等片刻会接到[陷入险境的女神]影子世界任务,并获得[法利阿斯的碎片],手持伯雷纳克变为半神化状态,右下方会出现[移向法利阿斯]的按钮,点击按钮会出现通往法利阿斯的传送通道,生成传送通道需要消耗一个[法利阿斯的碎片]。

 

 

来到法利阿斯,与守门人艾巴对话,去拯救陷入险境的女神吧。敲击四周的柱子,浮石周围会出现大批怪物,将每处浮石周围的怪物消灭后来到广场正上敲击机关。获得[茉莉安的羽毛],任务完成。

 

 

4人巴特
    与多连对话会了解到关于法利阿斯守门人艾巴的故事,随后于贝里西德对话,获得[法利阿斯的圣盒]。

法利阿斯的碎片
    之后需要玩家收集8样散落在爱琳世界的神之宝物。
    1. 真实之杯:与NPC列扎尔对话获得。

 

 

2. 兀特尼:与安德拉斯对话,获得能够寻找到宝物的[宝箱钥匙],在肯努斯地穴(蚂蚁洞)宝箱中获得。

 

 

3. 睡眠之杖:与贝利塔对话,前往凯利达火山地区与蓝龙雷加图斯对话后获得。

 

 

4. 镇波号:与NPC船员菲托璐对话,用特殊的鱼饵进行垂钓获得。

 

 

5. 魔法胸甲:与焅赛、保维德对话获得。

 

 

6. 菲里妮丝:与埃丽克斯对话,获得能够寻找到宝物的[宝箱钥匙],在巴勒斯地穴宝箱中获得。

 

 

7. 魔法棍棒:在彼辛斯隧道的宝箱中获得。

 

 

8. 金苹果:与NPC卡尔芬对话,获得影子世界任务,击倒生长在影子世界中的树获得。

 

 

收集完成后获得[法利阿斯的石板],与水精灵亚鲁对话任务完成,获得茉莉安的羽毛。

 

 

最后一场
    使用传送通道进入法利阿斯,在中央刻有铭文的石碑上使用电火花技能,将技能释放在自己身上,石板开始发光,在修复石柱后会与最终BOSS努阿达进行战斗。G12S1主线故事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但之后锁孔的再次出现让故事又有了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