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爱琳解放大作战

2010年11月17日

字体:【

相信奥斯纳塞中那些披着羊皮的狼,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但是这次和平时大不一样,一只巨大的家伙会在活动期间出现在迪尔科内尔与敦巴伦的南部。

 

 

 

遭到袭击的村庄与城市需要勇士来捍卫,举起手中的武器来把爱琳从巨大的怪物手中解放吧!

 

 

2010年11月21日——2010年11月30日的每个整点时钟敲响时,巨大的披着羊皮的狼便会悄然出现,游戏中会也会有系统提示来警告大家这一次的入侵已经开始。

 

 

切忌单兵作战,呼朋唤友来抵挡它强大的攻击吧,在击退巨大的披着羊皮的狼后,勇士们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不但有机会可以得到完美技能降级果实,更有不少例如苏格兰高地双手重剑;苏格兰高地长弓;注视者之剑;咩咩盾等稀有装备可以获得。

 

 

 

 

但需要提醒大家,一旦收到入侵信息,请尽快赶往事发地点,不然巨大的披着羊皮的狼是会偃甲息兵的噢,要等到下一个整点才会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