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文艺复兴

2011年01月28日

字体:【

序幕
 被囚禁的吟游诗人莎士比亚逃离了诸神的流放地埃文,掌管战争与复仇的女神[茉莉安]希望你阻止吟游诗人那绝望的歌声,阻止人间悲剧的上演,你将带着那被遗落的剧本《哈姆雷特》,进入环球剧场,在聚光灯下,演绎一段新的旅程,一个新的人生。

 


 新手玩家需要完成新手任务[解救淘气的孩子],当角色从【伊比地下城】出来时,会受到女神的召唤,当[守护迪安的羊]任务结束后,即可以获得哈姆雷特系列任务及道具[吟游诗人的耳环]
 等级高于6级的非新手玩家,进入游戏三分钟后,即可以获得哈姆雷特系列任务及道具[吟游诗人的耳环]。

 


 第1幕
 悲剧的吟游诗人
- 与迪尔科内尔的NPC村长邓肯对话,获得完整的耳环[邓肯给的吟游诗人的耳环]。

 


 在【伊比地下城】的祭台上使用[邓肯给的吟游诗人的耳环],单人进入地下城进行挑战,若挑战失败或中途退出,道具耳环消失,可以与NPC邓肯对话重新领取;此地下城挑战成功会获得[作家手册]。

 


 [作家手册]阅读后,将其交给NPC邓肯,任务[悲剧的吟游诗人]完成,并获得道具[埃文的羽毛]

 


 埃文
 - 使用[埃文的羽毛],传送至埃文世界后,与埃文的环球剧场首席演员NPC马洛对话,会得到一个士兵的帽子,一页戏剧的残页[哈姆雷特 1幕第一章],以及[哈姆雷特 剧本]。今后每次进入【环球剧场】都要使用对应的戏剧残页,任务中断或失败,戏剧残页不会消失,任务完成后,戏剧残页将被装订进[哈姆雷特 剧本]。

 


 - 进入【环球剧场】后,与NPC士兵对话,得知王城艾尔西诺城堡存在幽灵,任务[埃文]完成。

 


 艾尔西诺城堡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知你要饰演王国的外交使节,传达王的诏书。

 


 - 进入【环球剧场】后,在艾尔西诺城堡中男主角哈姆雷特终于出场了

 


 - 你被国王克劳狄乌斯派遣警告挪威王子福丁布拉斯对丹麦的敌对行为;

 


 - 挪威王子解释说一切源于怪物的威胁,误会解除,任务[艾尔西诺城堡]完成。

 


 雷尔提斯的出国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获知国界地带可能不安全。

 


 - 进入【环球剧场】后,宰相波隆尼尔斯的儿子雷尔提斯,将踏上威尼斯的留学之路,虽然雷尔提斯是丹麦的剑术大师,但是你仍然被派遣为雷尔提斯送行。

 


 - 在抵达国界地带,雷尔提斯长途旅行开始前,我们遇到了埃文守护者[死神]的奴仆BOSS雪巨魔,小心应付。

 


 - 战斗胜利后,雷尔提斯感谢你的帮助,与你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任务[雷尔提斯的出国]完成。

 


 霍拉旭的匕首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他讲述了莎士比亚用笛子迷惑孩子而被囚禁的故事,并说明环球剧场需要戏剧道具,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 与迪尔科内尔的NPC铁匠福格斯对话,希望他为你打造戏剧道具,但是他的铁匠锤子遗落在【塞尔地下城】中,福格斯希望你帮他取回铁匠锤子,你获得道具[福格斯的铁钉]。

 


 - 在【塞尔地下城】的祭台上使用[福格斯的铁钉]后进入地下城进行挑战,挑战失败或中途退出,道具铁钉会消失,可以与NPC福格斯对话重新领取;此地下城挑战成功会获得[铁匠锤子]。

 


 - 将获得的[铁匠锤子]交给NPC福格斯之后,他会给你打造[霍拉旭的匕首],任务[霍拉旭的匕首]完成。

 


 艾尔西诺的 幽灵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交出[霍拉旭的匕首]。

 


 - 进入【环球剧场】后,哈姆雷特的好友霍拉旭说遇到了老国王的鬼魂,哈姆雷特将追逐老国王鬼魂离开,你与霍拉旭在城墙哨所阻拦 [死神]召唤的亡灵去追击哈姆雷特。

 


 - 哈姆雷特遇到了父王的鬼魂,得知父王可怕的死因。

 


 - 哈姆雷特想知道父王亡魂所说的真假,可能装疯,让你与霍拉旭保守秘密,你与霍拉旭欣然接受,任务[艾尔西诺的幽灵]完成。

 


 波隆尼尔斯的委托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了解到我们的哈姆雷特王子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 进入【环球剧场】后,波隆尼尔斯的管家要求你把[雷尔提斯包裹]送到码头

 


 - 在码头你见到了逃出埃文的吟游诗人莎士比亚。你得知之前战斗中遇到的怪物,都是[死神]派来消灭吟游诗人莎士比亚和他的作品的。对话结束后得到道具[埃文的碎片]

 


 - 离开【环球剧场】后,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到其他[埃文的碎片]的线索。

 


 - 与迪尔科内尔的NPC村长邓肯对话,任务[波隆尼尔斯的委托]完成。

 


 新手玩家,从这里暂停莎士比亚任务,完成[学习休息技能吧][篝火]等新手任务,直到获得[邓肯的称赞]任务并完成后,才可以再次开启莎士比亚任务。
 第2幕
 埃文的残骸
 - 与NPC邓肯对话,获知原来埃文曾是爱琳最繁华的城市之一。

 


 - 到希德赫尔雪原路口那个古老的遗迹中,找寻到其他的[埃文的碎片]。

 


 - 再次与NPC邓肯对话,任务[埃文的残骸]完成。

 


 王子的疯狂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知由于你保护雷尔提斯得当,赢得了宰相波隆尼尔斯的信任,并且对你的表现作出了肯定。

 


 - 进入【环球剧场】后,宰相波隆尼尔斯将对你进行表扬,同时宰相将遇到怪物的攻击,你要夺回被怪物抢走的信件,任务[王子的疯狂]完成。

 


 马洛的手抄本、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知马洛要保留一份《哈姆雷特》的故事却缺少鹰牌羽毛笔。

 


 - 到迪尔科内尔的杂货店内与NPC马尔科姆对话询问鹰牌羽毛笔的情况,马尔科姆去仓库帮你寻找,而你则要为NPC马尔科姆找寻一个[小珠子],出杂货店,击打门前的一排瓶瓶罐罐,拾取一个掉落的[小珠子]。

 


 - 将小珠子交给NPC马尔科姆,获得老鹰羽毛笔。任务[马洛的手抄本]完成。

 


 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交出[老鹰羽毛笔]后,进入【环球剧场】,新国王克劳狄乌斯,对于哈姆雷特的异常,感到非常不安,召见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去打探真实的情况。

 


 - 宰相波隆尼尔斯认定哈姆雷特是相思成疾,并将哈姆雷特写给欧菲莉亚信的内容告诉给新国王克劳狄乌斯。

 


 - 与害怕幽灵的男人对话,并帮助其消灭幽灵,询问得知王子在北面的房间。

 


 - 与正在打扫的仆人对话,并帮助其消灭老鼠,询问得知王子此时在会客室。

 


 - 在你的帮助下,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见到了哈姆雷特王子,王子突然想到可以通过戏剧来试探新国王克劳狄乌斯。

 


 - 之后吟游诗人莎士比亚出现,得知原来莎士比亚有预见未来的能力,由于他泄露神罚给人民知晓,所以被囚禁于埃文的。

 


 - 终极BOSS[死神]追逐着莎士比亚出现了,在莎士比亚的帮助下,你逃离了埃文。

 


 - 另一边,欧菲莉亚前来质问哈姆雷特,为了复仇哈姆雷特决然的与欧菲莉亚分手,惨剧由此开始,任务[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完成。

 


 第3幕
 埃文的服装店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知需要去敦巴伦购买一些演出服装。

 


 - 和敦巴伦服装店的NPC西蒙对话,他却急需需要5个[羊毛],找不到羊毛的玩家可以到任意城市边缘,总会有牧场是可以采集到羊毛的,建议接到这个任务再去采,否则无效。

 


 - 将5个羊毛交给西蒙后,得到舞台服装。任务[埃文的服装店]完成。

 


 王城的戏剧节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知哈姆雷特与欧菲莉亚的爱情注定悲惨的结局

 


 - 进入【环球剧场】后,参与贡扎戈凶杀案的演出,在聚光灯照耀你的时候点图片中的图标,说出你的台词。

 


 - 拂袖而去的国王克劳狄乌斯让哈姆雷特认定自己的父亲,前国王是被克劳狄乌斯杀害的,悲愤的哈姆雷特王子将要毁灭一切,任务[王城的戏剧节]完成。

 


 被揭晓的真相
 - 进入【环球剧场】后,监视四处走动的国王,注意保持距离,远近都可能造成失败。跟踪成功后,发现国王克劳狄乌斯命令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来将哈姆雷特带往英国。

 


 - 波隆尼尔斯主动要求去偷听哈姆雷特与母亲的谈话,任务[被揭晓的真相]完成。

 


 真相
 - 宰相波隆尼尔躲在王后的宫殿的屏风后面,探听王妃与哈姆雷特的对话,冲动的哈姆雷特隔着屏风杀死了宰相波隆尼尔斯,一切真相都已浮现。任务[真相]完成。

 


 吟游诗人的笛子
 - 在埃文的NPC马洛想知道其他吟游诗人对于这个戏剧的看法,去找艾明马恰的NPC纳乐对话,得知人们对于莎士比亚存在误解,真相就在【伦达地下城】,获得道具[赛连的海螺]。

 


 - 在【伦达地下城】的祭台上使用[赛连的海螺]进入地下城进行挑战,若挑战失败或中途退出,道具海螺消失,可以与NPC纳乐对话重新领取;此地下城挑战成功会获得物品[赛连的笛子]。

 


 - 与艾明马恰的NPC纳乐对话,原来NPC马洛讲述的莎士比亚的故事是错的,事实上是人们没有听从莎士比亚的劝告而丧生,莎士比亚解救了众多的孤儿,用欢快的笛声带给孩子们欢乐。你此时应该已经学到技能“迷惑的演奏”了。

 


 第4幕
 痛苦的大海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得知这一幕你将化身为哈姆雷特,经历海上的故事。

 


 - 进入【环球剧场】后,由于哈姆雷特杀掉了宰相波隆尼尔斯,于是国王希望哈姆雷特去英国,由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和他一同前往。

 


 - 大海中的风暴里遇到了骷髅海盗,哈姆雷特救了禄桢克莱恩驰和吉尔丹斯顿的性命,得知临行前国王嘱托他们二人带给英国国王的信件,信中说要杀掉哈姆雷特。

 


 革命
 - 进入【环球剧场】后,宰相波隆尼尔斯的儿子,剑术大师雷尔提斯听闻父亲的死讯,回来丹麦找国王克劳狄乌斯复仇。

 


 - 看到无辜的贫民受到士兵的镇压,你毅然挥舞着武器,保护住每一个贫民,坚持10分钟以上就是胜利。

 


 - 雷尔提斯刚从国王克劳狄乌斯处得知杀死父亲的凶手,又听闻妹妹欧菲莉亚溺水身亡的噩耗,悲痛欲绝,任务[革命]完成。

 


 哈姆雷特的回国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洞悉国王克劳狄乌斯与雷尔提斯合作,谋划了一个针对哈姆雷特王子的阴谋。

 


 - 进入【环球剧场】后,你要清理掉墓地的披风老妖,然后哈姆雷特获知欧菲莉亚的死讯,心灰意冷,任务[哈姆雷特的回国]完成。

 


 第5幕
 决斗
 - 进入【环球剧场】后,心死的哈姆雷特同意与雷尔提斯进行决斗,在此之前哈姆雷特要和你切磋一下,击败哈姆雷特吧,任务[决斗]完成。

 


 最后一章
 - 与埃文的NPC马洛对话后,进入【环球剧场】后,王妃乔特鲁德替哈姆雷特喝下了毒酒,中毒身亡。

 


 - 哈姆雷特虽被毒剑击中,但也夺取毒剑击中了雷尔提斯,雷尔提斯在毒发身亡前说出一切都是国王克劳狄乌斯的阴谋。

 


 - 哈姆雷特在杀掉了国王克劳狄乌斯之后,毫无遗憾的死去。

 


 - 吟游诗人莎士比亚出现,告诉你他完成了这个充满眼泪和矛盾的戏剧。

 


 - 女神[茉莉安]出现了,原来女神是为了避免人们过多的悲伤才毁掉剧本,莎士比亚再次被囚禁。

 


 - 为保守秘密,埃文守护者[死神]降临,你危险了,击败死神之后,任务[最后一章]完成。

 


 获得动作-角色扮演[哈姆雷特的烦恼][ 克劳狄乌斯的阴谋][欧菲莉亚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