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Combo组合卡攻略

2011年02月23日

字体:【

《洛奇》G13S2版在23日本震撼登场,同时一个全新的系统随之而来—Combo组合卡。Combo组合卡是一个全新的内容,它不仅涵盖的当前版本的众多技能,也对其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组合,大大提升了各种技能的利用率,也极高的提升了技能的伤害加成 (注:每个角色最多可以拥有 20张combo组合卡,多了将无法获取) 。下面这里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1、 Combo组合卡是从每日影子任务对应的每日宝箱活动中的“今日箱子”内获取的。

 

 

2、 当你获得一张Combo组合卡,该卡片就会被登录到你的“角色信息”内的“组合卡”中。

 


 

3、 你可以选择是否将该卡片置于“活性”。


 


 

4、 当你卡片置于“活性”,并使用第一个技能之后,屏幕中心将出现技能提示。


 


 

5、 每次按照提示使用该技能,都有一定的伤害加成。直到使用完成之后,获得全部的伤害加成为止。


 


 

全新Combo组合卡系统,绝对会是你练级与对战最给力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