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Today每日影子任务攻略

2011年02月23日

字体:【

《洛奇》G13S2新版本23日火爆上线,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全新内容,不仅对从前的影子任务奖励与经验做出了平衡性的调整,更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Today每日影子任务的概念,Today每日影子任务,不仅提升任务奖励与经验为原始的两倍,更针对该任务提供了火爆的相关活动。

 

下面我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1、 每天可以在[塔拉]及[塔汀]的“影子任务公告板”均领取置顶的Today标志的每日影子任务。

 

 

2、 完成当天的Today每日影子任务后,获得的影子任务奖励与经验都将提高为双倍。

 

 

3、 当日的Today每日影子任务完成后,会在现实时间次日的早上7点更新,届时就可以重新挑战Today每日影子任务了。

 

 

伴随Today每日影子任务的开放,我们的“每日宝箱活动”也会相应上线,届时你就可以在双倍奖励与双倍经验的基础上,再次获得额外的宝箱奖励,其中不仅有各种恢复药水,还有COMBO组合卡在其中,请大家在活动进行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