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OX知识问答攻略

2011年02月23日

字体:【

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洛奇》大陆又有新的战场,这是一个脑力与智慧的平台,在这里你的博学多才会成为你胜利的关键,坚定信念,答案就在你的脚下,不要动摇,胜利就在你身边。(注:宠物角色活动请不要放弃,否则将无法获得水晶鹿宠物)

 

1、 在活动开启时,首次参与活动的玩家,将接受到2个任务。

 

 

2、 一个叫“OX知识竞赛活动”的任务,会赠送一个“黄色女神翅膀”,凭借它,你就会第一次来到位于巴勒斯的活动现场。

 

 

3、 只要你与活动现场带有问号的NPC [OX知识竞赛专员]对话,将完成任务[OX知识竞赛活动]。

 

 

4、 此时你只需要等待现实时间的整点,就可以进入我们的OX场地中参与活动。

 

 

5、 活动的前5分钟会有系统的提示内容,请提前1分钟进入场地,若是被关在场地之外,就不能再参与答题了。

 

 

6、 每答对1题,将会获得1个“OX知识问答商品卷”。

 

 

7、 若连续答对20题,将获得礼物箱1个,再连续答对10题,也将再次获得礼物箱1个,礼物箱可以开出很多精美道具。

 

 

8、 若是答错,将会直接被传送出比赛场地,等待下一个整点时刻的活动开启。

 

 

9、 活动的最终奖励是完成之前所说的第2个任务,即集齐777个“OX知识问答商品卷”完成该任务,将获得1个“水晶鹿口哨”,一个全新的宠物就与你见面了。

 

 

OX知识问答全靠你的智慧来完成,成就不一样的精彩,让你的聪明才智大放光彩吧!别犹豫,下一个整点,NPC[OX知识竞赛专员]期待你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