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Bingo活动攻略

2011年03月18日

字体:【

1、 Bingo活动开始后,登录后即可接到猫头鹰送出的 [每日签到活动任务]。同时你将获得一个黄色女神翅膀,为你指引那任务开始的地方。

 

 

2、 凭借黄色女神翅膀,你飞行到了塔拉的“祭坛”附近位置。

 

 

3、 你要找到附近营地的塔拉护卫队长npc佩旦,这时候你将完成 [每日签到活动任务]。并且获得[塔拉护卫队特训每日签到活动]任务。

 

 

4、 之后,你只需要每天完成一个Today影子任务,即可积累一个签到板上的印章。

 

 

5、 当你完成了Today影子任务之后,将获得一个签到板上的印章,不过你要是错过了某一天的话,就一定不能错过每周六的补过印章。

 

 

6、 当每列或每行补全后,都将会获得一个精美的宝箱,内有各种惊喜存在。

 

 

7、 最后期待你获得满满一版的签到印章,这样就能获得我们的终极奖励“猫娃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