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假面舞会活动攻略

2011年04月26日

字体:【

在全新版本G14罗密欧与朱丽叶开放之际,你是否也想在王城参加一场盛大的舞会,去找寻到那份属于你的一见钟情。

 

4月27日开始至4月30日晚8点,舞会结束之前,进入游戏将获得任务[王城假面舞会邀请函]。

 

 

届时你需要来到塔拉内的拉赫王城,与城堡左边的卫兵对话,将完成该任务。

 

 

当时间驻足在30日晚7点,舞会立即开始,当然也会有系统公告的提醒的,这时你可以带着你的舞会邀请函,与之前拉赫王城的卫兵对话,就会获得一个面具(很多种哦)了。

 

 

进入王城,盛大的假面舞会即将开始,在这里要记得和门口的侍者对话,拿到一个[幸运卷],因为在舞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会有一个抽奖的环节,好礼多多,不容错过。

 

 

以上就是假面舞会活动的流程了,希望届时可以在舞会现场看到你的身影,祝你找到你一见钟情的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