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4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1年04月26日

字体:【

远去了现实的喧嚣与繁华,在幻想的时空中演绎失落的爱情故事,就在洛奇G14S1全新版本,再与莎翁一起演绎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情大剧。

 

 

序章

 

埃文
完成G13版本主线任务,且角色等级在6级以上,进入爱琳世界5分钟后,将接到任务[埃文],根据任务线索找到在埃文的npc拉尼尔,将开始我们此次的爱情之旅。
1) 接到任务[埃文]后,可以使用G13道具[埃文的羽毛]传送到埃文地图上。

 

 

2) 在埃文地图上找到npc拉尼尔,与其对话,获得道具[空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剧本]。

 

 

3) 阅读[空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剧本],你将进入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世界,任务[埃文]完成。

 

 

第一幕

 

1. 第一章
罗密欧与朱丽叶
1) 在获得了任务[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与npc拉尼尔对话。

 

 

2) 进入剧场,在和平美丽的城市维罗纳你将见证凯普莱特与蒙太古俩大家族的豪门恩怨,你要做的是保护弱小的一方,平息他们的争斗,任务[罗密欧与朱丽叶]完成。
 

 

2. 第二章
维罗纳领主
1) 在获得任务[维罗纳领主]之后,与npc拉尼尔对话,得知两大豪族的斗殴引得领主大人的不满。
 

 

 

2) 为了凯普莱特家族舞会的顺利进行,npc拉尼尔希望你能准备2瓶牛奶(牛奶需要亲手采集哦)。 

 

 

3) 将采集到的牛奶交给npc拉尼尔。

 

4) 进入剧场后将完成任务[维罗纳领主]。

 

 

未知的邀请函
1) 在获得任务[未知的邀请函]后,你将担负起信使的责任,为了能邀请到各界名流,先去塔拉王城秘书室找西奈德签发邀请函吧。

 

 

2) 到阿斯金商业中心邀请爱莉妮朵。

 

 

3) 到阿斯金银行邀请基思。

 

 

4) 邀请主教佩卡拉斯

 

 

5) 邀请列扎尔。

 

 

6) 邀请塔拉护卫队队长佩旦后,任务[未知的邀请函]完成。

 

 

3. 第三章
凯普莱特家族宴会场。
1) 罗密欧的好友莫库修得知了凯普莱特家的舞会,拉着罗密欧前去,接到任务[凯普莱特家族宴会场],去找npc拉尼尔一问究竟吧。

 

 

2) 首先要学会舞会的礼仪,然后穿着最华丽的彩妆,参加盛大的舞会吧,在此你将见证一段一见钟情的宿世情缘。任务[凯普莱特家族宴会场]完成。

 

 

第二幕

 

1. 第一章
罗密欧的勇气
1) 在获得任务[罗密欧的勇气]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吧。

 

 

2) 然后进入剧场,让罗密欧躲开众多守卫,去见一见花前月下的朱丽叶,任务[罗密欧的勇气]完成。

 

 

2. 第二章
罗密欧的信
1) 在获得任务[罗密欧的信]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吧。

 

 

2) 进入剧场,在教堂中你将见到罗密欧苦求神父主持与朱丽叶的婚礼,把这个消息传递给朱丽叶,任务[罗密欧的信]完成。

 

 

3. 第三章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
1) 在获得任务[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2) 进入剧场,见证罗密欧与朱丽叶这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婚礼。任务[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完成。

 

 

第三幕

 

1. 第一章
新的故事
1) 在获得任务[新的故事]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2) 进入剧场,罗密欧的好友莫库修因与凯普莱特家族的提伯尔特的冲突丧命,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罗密欧杀死了提伯尔特。任务[新的故事]完成。

 

 

2. 第二章
维罗纳领主
1) 在获得任务[维罗纳领主]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2) 莫库修与提伯尔特之死,触怒了维罗纳领主,罗密欧将被流放到曼图亚,同时获知朱丽叶希望在其临走前去和她道个别。任务[维罗纳领主]完成。

 

 

3. 第三章
朱丽叶的爱
1) 在获得任务[朱丽叶的爱]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2) 进入剧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离别伤感非常,而帕利斯伯爵又向朱丽叶的父亲提亲。

 

 

第四幕

 

1. 第一章
朱丽叶的苦恼
在获得任务[朱丽叶的苦恼]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朱丽叶面对与帕利斯伯爵的婚礼感觉很苦恼,去找神父帮忙,为了制造一种神秘的药剂,你要去为朱丽叶采集4株药草,将药草交给神父,任务[朱丽叶的苦恼]完成。

 

 

2. 第二章
朱丽叶的决心
在获得任务[朱丽叶的决心]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朱丽叶回到家中,按照神父的主意,假意答应父母同意婚礼,也下定了假死的决心,而你则负责将朱丽叶诈死的事情告知罗密欧,但是却受到了阻挠而失败,任务[朱丽叶的决心]完成。

 

 

第五幕

 

1. 第一章
罗密欧的决心
在获得任务[罗密欧的决心]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罗密欧获知了朱丽叶的死讯,也不辨真假,便找到某个药剂师,花钱配置毒药,而神父在得知你未将实情告知给罗密欧,便立即要求你去朱丽叶的墓地,将其带到教堂,任务[罗密欧的决心]完成。

 

 

2. 第二章
罗密欧与朱丽叶
在获得任务[罗密欧与朱丽叶]后,去找npc拉尼尔对话。

 

 

进入剧场,在罗密欧击败失去理智的帕利斯后,进入了朱丽叶的墓地,喝下了准备好的毒药为朱丽叶殉情,待朱丽叶醒来之后,用罗密欧的佩剑自杀,而姗姗来迟的你却没能阻止这场惨剧的诞生,这时,莎士比亚出现了,你也要面对最后的邪恶,那只阻碍你传递消息的“牛魔王”。胜利后,任务[罗密欧与朱丽叶]完成,G14S1主线剧情,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