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端午节活动攻略

2011年06月04日

字体:【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在《洛奇》中的爱琳大陆上,却遭遇了史上最大的干旱,村庄里的河水在逐渐变浅了,猫头鹰信使们每夜都在钟楼上闷闷的叫。田地中的植物也越发的枯黄,而这个时候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又马上来到了,没有水,就没有龙舟比赛;没有水,艾草就无法生长,没有水,大家怎么能安心的过好这个节日呢。

 

 

面对种种不利的局面,从王城中却传出了振奋的消息,通过特殊的降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是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众多的降雨材料不是几个人就能完成的,没有大家的帮助,他将什么也做不到。

 

 

活动期间,派遣来的NPC,将停留在迪尔科内尔、敦巴伦、艾明马恰、塔汀、塔拉这些每一个干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

 

 

为了快快降雨,希望大家快快去挑战怪兽寻找[生命结晶],这个是特殊的降雨必不可缺的材料。庞大的数量,需要在线的大家共同去努力。

 

 

当派遣来的炼金术师,每接收到3000个[生命结晶]的时候,他就会施放人工降雨,让生命的力量灌溉这干燥的季节。

 

 

下雨了,下雨了,干枯的艾草在特殊的雨浇灌下,焕发了生机,快快到周围的田野上采集 [净化的艾叶]吧。

 

 

为感谢大家为了端午节这个古老的节日辛勤的奋斗,将采集的[净化的艾叶]拿去交给派遣来的魔法师,就可以换取端午节的奖励了。悄悄透露一下,本次活动的奖励,就包括图片中展示的这套“佐罗系列”,男装女装均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