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推理王活动攻略

2011年06月30日

字体:【

一场真理与真情的碰撞,狂热的学者为了自己的研究,不择手段,这里没有勾心斗角,但是却有诡秘而离奇的谜题,是谁隐藏在背后,谜底是否能在今夏被你解开,一切尽在暑期档《洛奇》推理王活动,真相只有一个。

本次活动分为4周,每周都至少有一种谜题。当完成一次当周的谜题后,重新登录即可获取到当周的隐藏剧情任务。

 


第一周活动:找出凶手!打败密文所指的怪物。(可反复参与)


    第一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后,将收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谜题吧!]之后,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前的NPC推理王对话,将完成你推理王活动的首个任务。(欠扁王更合适这个狂妄的家伙)

 

 

 


    再次与npc推理王对话,将收到是否接受挑战的提示,若接受,则可以获得一本[推理书]以及任务[密文所指的凶手] ,[推理书]的第一页是密文,第三页是解码提示,就看你的智慧了。


 

 


    从[推理书]中找到你密文所指的怪物之后,去打败他证明你的推理是正确的,若击杀正确将完成任务[密文所指的凶手],与推理王对话,则获得奖励。

 


 

 隐藏剧情:
    一个孤苦无依的妻子,带着自己的妹妹,为了追寻杀害自己丈夫的凶手,饱经风霜,此刻,一切都看你的智慧了,为了正义,请你不要放弃,解开这唯一的真相。

 


 

 


     重新登录后,将获得任务[保罗最后的遗言],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旁边见一见这个让人怜惜的妻子npc伊冯。

 


 

 


     抓紧手中的线索,去击杀遗言所指的怪物吧,之后去与库拉的npc焅赛对话,然后带回丈夫保罗的遗物(日记)交给npc伊冯吧。

 


 

 

 解谜教室:
     第一课:密文谜题
     本次活动目前为止,共被发现了几种谜题,不过相信我的完美讲解,一定会让你茅塞顿开,披荆斩棘的获得奖励。

 


 例1: 
     假设密文是:“他爱我,我要的,我是谁”,而解码提示为:“不要我”,那么我们就理解为密文中的“要我”可以被去掉,答案就是:他爱的是谁。


 例2:
     假设密文是很长一段文字,且没什么规律,那么解码提示很可能是:C1D2E3F4,这种类型的,没错,你一定想到了,字母代表行,数字代表列,答案就是这样简单。


 例3:
    假设密文是一串英文字母,那么你幸福了,你遇到了我认为最难的题目了,解码中可能会出现[ ]这样的符号,那么这里面就是解谜的关键。[ ]内出现的很可能是数字,那么将密文的每个字母向前或向后移动[]数字的位数,没错,这个单词就是怪物的名字。


 
 第二周活动:解开密码!解开密码箱子。(可反复参与)


    第二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后,将收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宝箱吧]之后,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前的NPC推理王对话,完成这个任务吧。

 


 


    本周的活动挑战是开启密码箱,但是需要用10个推理王凭证,与推理王对话来换取推理箱子。箱子的密码是三位数字,你只有8次机会来尝试,若失败,则在你再次尝试时,密码将变更。(还好不是失败了消失,呼~)

 


 


    辛辛苦苦的从怪物堆中,捡到了这么多的推理王凭证,一定要和推理王对话,换成箱子啊,不要错过了本周的活动时间啊。


 

 

 隐藏剧情:
     一对善良的姐妹,妹妹希望姐姐可以让姐姐留下更多的回忆,而你则要去找到更多保罗的线索了。

 


 

 


    重新登录后,将获得任务[无法开启的箱子],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旁边与npc亚莉莎对话。

 


 

 


    去艾明马恰的酒店,与npc卢卡斯对话,取得锁住的箱子,在npc推理王的帮助下打开箱子,并将第二本日记交给亚莉莎。

 

 解谜教室:
     第二课:密码谜题
     怎样打开锁住的推理箱子,很简单,箱子的密码只能是0-9的任意3个不同的数字组合,有8次机会,当你随意选择了3个数字后,系统将给出你非正面答复。
        a) 圈圈图表示的是位置正确,数字正确的数量;
        b) 三角图表示的是位置错误,数字正确的数量;
        c) 叉叉图表示的是位置错误,数字错误的数量。

 


 


    根据三种提示,解出最终的答案吧,相信你的智慧无以伦比,一定可以打开的。

 

第三周活动:拼图!收集拼图碎片,将其拼全。(可反复参与)


       第三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后,将收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拼图吧!]之后,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前的NPC推理王对话,完成这个任务吧。

 


 


    本周的活动挑战是智力拼图,但是需要至少收集9种同色的拼图,与推理王对话来参与拼图吧。(还好不是失败了破损,呼~)

 


 


    辛辛苦苦的从怪物堆中,捡到了这么多的拼图碎片,一定要和推理王对话,拼成箱子啊,不要错过了本周的活动时间啊。

 


 

 隐藏剧情:
    尽力的不去想自己的丈夫保罗的npc伊冯,曾经得到过快递员带来的丈夫保罗的消息,不过快递员在伦迦遗迹中,遗失了保罗实验室的地图。

 


 


    重新登录后,将获得任务[被尘暴吹走的地图],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旁边与npc伊冯对话。

 


 

 


     通过伦迦遗迹后,可以得到[快递员的旧包裹],打开可以得到一堆烂地图,然后与推理王对话来修补地图,并完成该任务。

 


 

 

 解谜教室:
     第三课:拼图谜题
     拼图活动中一共有2类拼图,每种均有9张,然后放到推理王提供的9个格子内,组成一个图案,不过真正的图案只有一个,隐藏的纹路才是真正的结果。

 


 

 


 
 第四周活动:寻找最佳组合!收集纸牌,组合成一套牌。(可反复参与)


    第四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后,将收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纸牌吧!]之后,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前的NPC推理王对话,完成这个任务吧。


 


    本周的活动挑战是纸牌游戏,但是需要至少收集4种纸牌,与推理王对话来参与纸牌游戏吧。辛辛苦苦的从怪物堆中,捡到了这么多的纸牌,一定要和推理王对话,组合成宝物箱,不要错过了本周最后的活动时间。

 


 

 隐藏剧情:
     伊冯的丈夫保罗,留下了一张纸牌,这个就是破解终极秘密的道具了~

 


 

 


    重新登录后,将获得任务[奇怪的一张纸牌],在推理王的帮助下,进行纸牌的使用之后,去和敦巴伦独角兽铜像旁边与npc伊冯对话。

 


 

 


     带着伊冯与保罗的结婚戒指,去挑战[]获得保罗的第三本日记,即可解开整个故事的答案。但是这真的是结局么?

 


 

 


    再次重新登录后,将获得任务[感谢的信函],与推力王对话,在这里你心中所有的疑问都将揭开,真相永远只有一个,让已经逝去的保罗亲自为你揭晓。

 

 

 解谜教室:
     第四课:纸牌谜题
     各种纸牌的组合是很多的,对子,顺子等等,都可能给你获得成功的机会,不同的组合给出的奖励一定会有不同。但是花色的对应一定很重要。

 


 

 

 他是为了真理狂热无比,她是为了爱情实施复仇,他是为了愧疚默默付出,她是为了亲情沉默不语,什么才是至情至性?推理王隐藏剧情今夏将为你诠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