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推理王活动第二期

2011年08月03日

字体:【

第一期推理王活动,是头脑与真情的碰撞,是探索真理的执念在呐喊,而今,第二期推理王活动翩翩而来,没有压抑的故事,没有曲折的悬疑,一切都让你的此次旅程充满自由与潇洒。


 同样,本次活动也分为4周,每周都有一种谜题。当完成谜题后,即可获取不菲的奖励了。本次推理王将降临塔汀在广场的雕像前。


第一周活动:素描僵尸。(可反复参与)
1、 第一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将接受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素描幽灵],然后与推理王对话,完成任务吧。


 

 


2、 此刻素描僵尸已经悄然降临,当游戏时间夜晚11点的时候,在5个城市外面将出现一群素描僵尸,持续现实时间5分钟后消失。


 

 


3、 任务僵尸中是有真有假的,要仔细判断,真的素描后能换3张推理王的新凭证,假的只能换1张推理王的新凭证,10张新凭证才能与推理王兑换一个[推理王的礼物箱]。


 

 


    真假辨别提示:他们的名字和外形是否一致?不一致就是假的,一致就是真的,简单吧,最难的莫过于找到他们了,加油吧。时间只有5分钟哦。
    PS:5个城市包括【迪尔科内尔】、【敦巴伦】、【艾明马恰】、【塔拉】、【塔汀】。

 

 

 

第二周活动:拆除炸弹。(可反复参与)
1、 第二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将接受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炸药箱],然后与推理王对话,完成任务吧。


 

 


2、 在野外打怪的话,就有一定获得[炸弹推理箱],带着箱子去见见推理王吧。


 

 


3、 解开炸弹推理箱是很容易的,还记得之前第一期推理王的箱子么,没错,解法是一样的,不过这次30秒内解不开,会“砰”的一声爆掉的。


 

 

第三周活动:僵尸卡片。(可反复参与)
1、 第三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将接受到任务[挑战推理王的僵尸卡片],然后与推理王对话,完成任务吧。


 

 


2、 在野外打怪的话,就有一定获得[推理王的僵尸卡片],带着去见见推理王吧。


 

 


3、 收集到很多僵尸卡片通过不同的组合可以获得数量不等推理王的新凭证,10张新凭证即可与推理王兑换一个[推理王的礼物箱]。


 

 

第四周活动:僵尸影子任务。(可反复参与)
1、 第四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将接受到任务[影子世界的僵尸们],然后与塔拉的佩旦对话,完成任务吧。


 

 


2、 与佩旦对话,选择帮忙,就会发现可以接受推理王系列的影子任务,当完成所有任务,就会得到推理王的礼物箱和基本的完成奖励了。


 

 

至此,推理王第二期活动就已简单为大家介绍完了,具体还要大家仔细摸索,相信大家的智慧是无穷的,一定不会受这个倒霉孩子(推理王)的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