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戈尔旺的故事

2011年08月15日

字体:【

命运的长河横亘在迷茫的前路,永远无法见面的两人,却冥冥中有一根红线牵起姻缘,一段跨越空间界限的爱恋,在《洛奇》G14S3中为你演绎,命运之轮必将再次转动,抓住最后一个机会,也许一切都会改变。


 戈尔旺与你在这里期待宿命的轮回。

 

蕾拉的善行
 还记得敦巴伦那个爱书售书的蕾拉么?没错,这次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也许不止是开始……

 


 


 完成G14罗密欧与朱丽叶主线剧情,登陆游戏后,将接受任务[蕾拉的善行],与敦巴伦的NPC蕾拉对话,了解原来是她收到了一本来自猫头鹰的书籍,上面居然有你的签名,所以……(你懂的,蕾拉是一个好人)

 


 


 翻开这本[戈尔旺的短篇小说集],一股气息铺面而来,似曾相识,这墨水的味道好似埃文的气息,去找NPC马洛一问究竟。

 


 

 

埃文之井
 也许这本[戈尔旺的短篇小说集]不是爱琳的产物,至于这似曾相识的味道,只有克丽尔的那口井可以让你获得答案,去看看吧。

 


 


 接受任务[埃文之井],在马洛处可获取墨水瓶,祭坛使用墨水瓶挑战【克丽尔地下城】,将见到了一个守护者,一个不应该存在这个空间的人,她叫阿仕林。

 


 


 也许我们不应该打破她的坚持,她为了爱在此守护,也许我们不该去揭露真相,但一切都是也许,宿命的轮回仍在继续,谁也无法跳出这个迷局。

 


 


 与NPC马洛对话,原来[戈尔旺的短篇小说集]的,是使用浸泡过莎士比亚剧本的水写成的,自然流露出了埃文的气息,这是神明所不允许的,趁还无人发现,将他归还吧~

 


 


 进入剧场,经过3幕之后,你终于见到这本书的作者,但是一切都只刚刚开始,把书留给NPC戈尔旺,然后偷偷溜走吧。

 


 


 回去之后告诉马洛,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了吧。任务[埃文之井]完成。可是冥冥中注定不会这么简单。

 


 

蕾拉的失误
 一个意外的消息,那本送还的[戈尔旺的短篇小说集]又被恶作剧般的送到了蕾拉手上,应该换一个解决的方法了。

 


 

 

埃文之井任务完成后120分钟,将接受任务[蕾拉的失误],与蕾拉对话,原来不止一个意外,蕾拉居然将[戈尔旺的短篇小说集]卖给了NPC纳乐。

 


 


 这不应该被流传的书籍,还是快点取回来吧,去艾明马恰寻找NPC纳乐取回书籍吧。

 


 

 

危险的戈尔旺
 应该怎么办?还是去求助埃文的NPC马洛,一直以来都是他给予我的指引。

 


 


 接受任务[危险的戈尔旺],按照马洛的理解,只有克丽尔那口井里的墨水能唤醒一切,拿着空墨水瓶去挑战【克丽尔地下城】吧。

 


 


 也许阿仕林为了戈尔旺的安全,不惜生命代价感动了你,让这个纸鹤为他们传递最后的一次消息吧!

 


 


 将墨水交给马洛,也许你这样做是对的吧,可是,不应该由你我来决定戈尔旺的命运,虽然他是一个纸人,但有真情的存在,他不应该被命运随意舍弃。

 


 


 再去见见戈尔旺吧,虽然马洛建议消灭他,但是决定权还掌握在你的手中……

 


 


 当莎士比亚出现的时候,故事应该就是终结的开始了,戈尔旺终于明白,自己是一个被赋予了不完整意志的纸人。

 


 


 此刻你应该做点什么,让他知道来自阿仕林的最后消息。意外的是永远无法相见阿仕林,却通过纸鹤降临到戈尔旺身边。

 


 


 这份穿越空间的爱恋,穿越物质的情感,让你毅然决然的在阿仕林的恳求下保护了戈尔旺。然而阿仕林却付出了未来的一切。

 


 


 感激你的帮助的戈尔旺决定为你写传记,就这样你在[戈尔旺的短篇小说集]留下了签名,一切真的是这样么?命运需要你亲自揭晓……

 


 

为了戈尔旺
 接到任务[为了戈尔旺],将这个消息告诉NPC马洛吧,一切就这样结束了。但是你最后的决定,真的不会有影响么……

 


 

命运滚滚的车轮周而复始,宿命的故事在不断的重演,这个终结应该才是故事的真正开始,大幕才刚刚拉开,未来在前路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