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运输队活动第二期攻略

2011年09月27日

字体:【

为了答谢精灵对于人类庆典的物资援助,在此金秋季节,来自人类的回馈让运输队再次踏上了征程,运输的路途必定充满险阻,前一次没有辜负你的勇士之名,这一次这里还需要你的力量,擦亮你的宝剑,装满你的箭筒,再一次护卫运输队荆棘的前程吧。


    活动期间,NPC贝尔蒙将会出现,从这里将开始运输队的返程。


 1、 登陆游戏,将收到黄色女神翅膀,并接受到任务[保护运输队的物资];


 

 


 2、 使用女神翅膀,你将出现在迈兹平原东北方向的NPC贝尔蒙附近;


 

 


 3、 与贝尔蒙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准备好了么,不要走开,战斗一触即发。(下线或更换频道将导致领取的任务消失)

 


 1、 奇数时间50分时,在迈兹平原东北方向出现马车。(贝尔蒙附近)

 


 2、 偶数时间整点运输队出发。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时刻陪伴在车队身边了。


 

 


 3、 车队开始向第一据点移动了,移动过程中,将随机出现初级怪物。怪物会攻击马车的,若所有马车损毁,则任务宣告失败。到达第一据点,要记得与NPC对话,不然这次可没有你的功劳。(NPC出现时间不长,要赶紧对话!)


 

 


 4、 车队开始向第二据点移动了,移动过程中,将随机出现中级怪物,这次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会有BOSS级别的怪物出现,并且怪物也将提升水准。若所有马车损毁,则任务宣告失败。(偷偷透漏一下,BOSS可能是哥布林类, 食人魔类, 翼魔类中的一种)


 

 


 5、 顺利的到达第二据点,要记得与NPC对话,千万不要浪费前面的努力。


 

 


 6、 车队开始向最后一个据点移动了,第三据点就是我们的终极挑战了。


 

 


 7、 在最后一个阶段,一定要小心,不仅有夜袭的高级水准怪物,还有最终的BOSS的出现。(沙漠龙、平原龙、红龙、巨大狮子、巨大母狮子中随机出现的)


 

 


 8、 到达最终的目的地,NPC卡斯特利翁一行人员将出现,对话完成终极任务吧。此时若是完全保护所有运输队,则不仅能获得1个运输队运输单,还能获得1个额外的运输队特级运单奖励。


 

 


    活动的难度相信大家都已了解,还需要全频道的大家精诚团结,当然本次的奖励也是十分优厚的,10个运输队运输单或者1个运输队特级运单就可以通过任务获取运输队活动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