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4S4-阿斯卡与海

2011年10月25日

字体:【

一个50年的谎言,因一封尘封已久的信件而浮出水面。一个为自己任性付出了一生代价的老人,当往事已成为永远的痛,只剩一份遥远亲情的时候,是放弃是不甘还是抗争,在《洛奇》G14S4中,未来由你掌握。


 听阿斯卡讲述自己的故事。

 


 


未知收件人
 遥远的风吹来了大海的气息,也唤醒了一份记忆深处的期盼。

 


 1、 登陆游戏后,收到任务“未知收件人”,去敦巴伦银行与NPC奥斯汀对话。

 


 


 2、 进入全新地图卡普港口,寻找任务NPC奥古斯汀,将信件交给他,至于选择“恭敬”还是“傲慢”,相信结果都是一样的。

 


 


 3、 拼凑被撕毁的信件,只需要将碎片在背包内叠加在一起即可。任务“未知收件人”完成。

 


 


阿斯卡与他的灯笼
 发自福格斯的信件,会指引我们去开始怎样的故事。

 


 1、 阅读拼凑好的信件,寻找信的主人,任务“阿斯卡与他的灯笼”进行中。

 


 


 2、 与卡普港口灯塔下的阿斯卡对话。

 


 


 3、 制作“兼职专用”细箭杆4个,并将细箭杆交付给阿斯卡。任务“阿斯卡与他的灯笼”完成。

 


 


永远逝去的50载岁月
 灯塔下孤单的老人愿意为你讲述他过去的故事,不妨去听一听。

 


 1、 那一年,还是小时候梦想成为勇士,却因为任性被海贼抓到了贝尔法斯特,经历了人生所有的疾苦与屈辱。

 


 


 2、 在回来时,已经失去了父母与妹妹,未来只有灯塔下得老人聆听静静的大海。任务“永远失去的50载岁月”完成。

 


 


过去的信件
 灯塔下的老人好似出了状况,快去看看吧!

 


 1、 与灯塔下得阿斯卡对话,任务“过去的信件”进行中。

 


 


 2、 曾经有人利用阿斯卡的身份来欺骗他的家人,去敦巴伦的杂货店找沃尔特一问究竟。

 


 


 3、 一个叫彼德的人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在卡普港口的萨巴宁那里我们又得到了一丝消息。

 


 


 4、 也许卡普港口酒吧的安霓可知道点什么,一封客人留给阿斯卡的信落到了你的手里。

 


 


 5、 真相一步步的揭开,阅读一下信件内容,再将信转交给阿斯卡,也许找到彼德才能让一切得到答案,任务“过去的信件”完成。

 


 


热情的彼德先生
 故事即将终结,但是一切还是模糊不清。

 


 1、 与艾明马恰的富翁对话,任务“热情的彼德”进行中。

 


 


 2、 富翁的要求你找回遗失在克丽尔地下城的宝石才告诉你怎么找到彼德。

 


 


 3、 找回了空的宝石袋子交给了富翁,原来宝石已经被怪物给吃掉了。

 


 


 4、 再次受富翁的要求去驯服伦达地下城的独眼巨人的幼仔,才能告诉你怎么找到彼德。

 


 


 5、 戈登会知道更多关于彼德的故事,一切都将在这里揭晓。

 


 


 6、 最后的结果是准备告诉阿斯卡,还是保持沉默,这个权利在于你,而未来这里只剩下老人与海。任务“热情的彼德先生”完成。

 


 


 整个故事的结局,容小编先保密一下,最终的骗子是谁,目的何在,都交给您来亲自揭晓,希望这里不止有老人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