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5S1-威尼斯商人

2012年01月11日

字体:【

威廉•莎士比亚是一个文学巨匠?是什么给了他巨大的灵感,创作出如此多的佳作,那段失去的时间在哪里,未完结的老人与海是否仍在继续?隐藏在时间背后的真相到底何时才能揭开,《洛奇》G15全新版本将解除你的迷惑,真相等待被发现。


    完成主线剧情阿斯卡与海后,登陆游戏才能进行威尼斯商人系列主线剧情。


1. 灵魂之流的封印破除者
    莎士比亚还滞留在埃文,马洛对此十分的不解,但是前一刻莎士比亚消失了,仅仅留下了一页日记,查看一下日记的内容,原来里面记述了莎士比亚初到爱琳大陆的往事,真相将一步步的揭开,莎士比亚居然是最初的米莱西安。

 


 


2. 莎士比亚的消息
    埃文的马洛提醒你要去询问一下爱明马恰的吟游诗人纳乐,送给纳乐一份来自卢卡斯的贝尔法斯特威士忌,你就能了解到,威廉•莎士比亚在整个爱琳大陆的所有的故事传说。也许还会发现莎士比亚行踪的蛛丝马迹。

 


 


3. 貌似水里掺了酒,酒里掺了水
    纳乐觉得这个贝尔法斯特威士忌的味道不正宗,难道有什么内幕吗,了解一下贝尔法斯特,然后乘坐卡普港口的船,出海吧!航船上,听听安东尼奥讲述他与巴萨尼奥的故事。到达了港口,要去提督那里报到,至于如何获得提督的信任,就要靠你的商业能力了。希望你能够距离真相更进一步。

 


 


4. 遗言与意志
    请求卢卡斯鉴定贝尔法斯特威士忌的话,需要帮助他去接近一个富有的精灵鲍西亚,去看看她,原来她是巴萨尼奥的恋人,她一直期待那个如风的男人巴萨尼奥归来。请带着鲍西亚的情书,去找那个正在颓废的巴萨尼奥,让他恢复斗志吧。

 


 


5. 爱情的价码
    为了鲍西亚,巴萨尼奥需要3千万金币的聘礼,可是好友安东尼奥暂时却无法借给他,致使要求助于家族的仇敌夏洛克,可是夏洛克要求安东尼奥亲自的担保,所以不得不带着安东尼奥去伊比地下城寻找夏洛克。夏洛克要求若是逾期不还,就要从安东尼奥身上割下一块肉。

 


 


6. 最初的转生
    马洛传来了消息,莎士比亚又出现了一瞬,并且遗留下了自己的日记,内容讲述了3年前初到爱琳与前面日记里提到的贝拉的生活故事。不过其中记述了一见不可思议的事情,莎士比亚被一个魔族杀害,却神奇般的复活了,这一切难道隐藏着真相?

 


 


7. 金与银
    带着从巴萨尼奥那里拿到的回信,去回复鲍西亚,别让她等的着急了。收到了巴萨尼奥的回信,鲍西亚终于为了履行父亲的遗愿准备招亲,但是她心中已经认定了那个人还是巴萨尼奥。去帮忙为鲍西亚的征婚准备一些道具吧,其中居然有从拉比地下城取来的骸骨,到底是做什么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 如铅块般沉重的心情
    除了骸骨外还有塔汀皮埃尔处的艺人娃娃、塔拉汉斯画的一幅肖像画等物品获得后交给鲍西亚继续为招亲做准备吧。卢卡斯费劲了心思的想知道肖像画放在那一只箱子里,至于你告不告诉他实情,结局也已经可以预见。

 


 


9. 许多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卢卡斯被赶出来了。至于过程就不详表了,自己体验更精彩。不过我们的目的是达到了,他终于说出贝尔法斯特威士忌确实是兑过水的,而且是20%的左右是水。将结果告之给贝尔法斯特的欧文提督。其实塔拉的基恩行长,也希望可以娶到鲍西亚,不过结局也应该是一样的。

 


 


10. 只拿属于自己的那份
    欧文提督为城市建设,需要大量的金币,夏洛克建议我们向塔拉的银行贷款,不过银行行长基恩,也希望能够获得鲍西亚的垂青,却一样没能通过鲍西亚的考验,不过我们贷款的目的却达到了。

 


 


11. 只因为是平民
    夏洛克那里领取的种子发给平民们,平民们都很感激的说。回去告诉夏洛克你完成了任务后,得知安东尼奥的船出了事故,激动的夏洛克也许会为你讲述一段不为人知的心酸往事。去见见总督吧,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12. 被诅咒的埃文
    马洛那边又有新的消息,锁孔曾经警告莎士比亚让其离开,而茉莉安却为何又要将锁孔和埃文一起封印,作为米莱西安到底该相信茉莉安还是认同锁孔。

 


 


13. 听天由命
    巴萨尼奥终于去向鲍西亚求亲了,当然结局一定是有情人忠诚眷属,不过可能还有内幕呢。而且不要忘记如果安东尼奥逾期不还夏洛克的钱,是要被挖心脏的,帮助他的船顺利回到贝尔法斯特吧。

 


 


14. 过去的幽灵们
    船又遇到了麻烦,没能回来,夏洛克准备动手了,安东尼奥已经被关押起来了,去看看他,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15. 莫以图拉的伤痕
    马洛再次查到一些消息,貌似很多传闻都是事实,最初的米莱西安莎士比亚到底发现了什么秘辛,您马上就能了解了。

 


 


16. 接近敌人
    我们不能放任安东尼奥被处死,我们一定要召集人手去救救他,劫狱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安东尼奥却希望能用生命化解与夏洛克的仇恨,此时,夏洛克出现了,他居然放弃了仇恨,放走了安东尼奥。

 


 


17. 夏洛克的契约说
    原来夏洛克为了复仇,答应了某个契约,这个居然还与莎士比亚有关,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伊比地下城,去见见莎士比亚,弄清整个事情的真相,你也将明白自己的处境,是战斗还是战斗?

 


 


    隐藏在真相背后是否还有未知,一切都尽在《洛奇》威尼斯商人,揭开埃文历史的神秘面纱,公布茉莉安未知的秘密,米莱西安们将创造全新的爱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