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庆贺龙年活动

2012年01月18日

字体:【

飒飒寒风又吹到了一年的尽头,爱琳早已下过了第一场雪,一抹喜庆悄然的走入我们的生活,随着春节的临近,风中慢慢的夹杂了爆竹的青烟,夜空也不仅有星星的点缀,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你是否还有尚未实现的愿望,来参加本次的庆祝活动吧,一定不虚此行!


 本次庆贺活动由六大部分组成,如下会进行逐一介绍:


一、 向黑龙许愿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接到“庆贺龙年活动介绍”,使用随任务收到的女神翅膀,就可以如愿的来到敦巴伦广场,与活动NPC黑龙使者对话,来准备你一年的心愿吧。

 


 


 任务“庆贺龙年的活动项目”将会让你知道本次活动是由哪些大型活动所组成的,当然要完成这个任务,起码下面的所有活动你至少要参与一次的。完成后,你将获得奖励[黑龙之许愿盒]

 


 


 本次活动由很多很多的“票卷”组成的,每一种票卷可以兑换一种礼物箱,每一种礼物箱中的宝贝都各不相同,票卷的获取方法,将在下面的内容中提到。

 


 


  打开每种礼物箱,都会额外获得一枚黑龙碎片,将黑龙碎片交给NPC黑龙使者,大家齐心合力交付达到数量,将会在频道内唤醒一条黑龙,大家找到它,就可以开始春节许愿了,相信你一定会获得梦寐以求的东东。

 


 


二、 全民总动员活动
 当爱琳时钟的指针指向8点(早/晚),系统会随时随地的要求你跟着一起做动作,此时此刻千万要放下手边所有的事情,尽可能快的做出动作,这样你就能够获得[总动员票卷]。

 


 


三、 跳雪活动
  这个活动是需要到场地进行的,不过别担心,春节期间与黑龙使者对话,是可以用女神的翅膀(一个/爱琳天)带你到达活动地点的。跳雪,相信你一定是一个高手,不过不要掉以轻心,要超过1600分才会获得[跳雪票卷],积分越高票卷越多。

 


 


四、 跳跳板活动
  在敦巴伦与NPC黑龙使者对话,能够交易“跳跳板组合工具”,使用后,一定要高高的跳起来,超过10米就能够获得[跳跳板票卷],跳的越高票卷奖励越多。

 


 


五、 OX问答活动
 这个活动是同样是需要到场地进行的,与黑龙使者对话去活动地点,选择你心中的正确答案。每答对1题都会获得[OX问答票卷],正确数量超过20次还有意外惊喜呢。

 


 


六、 神秘的夜市活动
 在爱琳时间每晚6点,随机一个动物图案将会出现一个夜市,图案很多种,这里悄悄的透漏其中的一个[蜘蛛图案]。夜市中会出售各种材料,无论是木工、手工艺,或者是料理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需的材料,不过每样商品每晚都是有限购的。

 


 


 当然,夜市中也少不了热闹的活动,飞镖和砸锤子在这里都能找到,这也是春节夜市的一大特色;组队参与任意(飞镖或砸锤子)活动。只要参与基本都会获得[夜市票卷],不要犹豫,快快寻找夜市的准确地点吧。

 


 


 更多好礼会在春节期间奉上,希望给大家带来龙年的祝福,希望庆贺龙年活动能够获得大家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