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白色情人节活动

2012年03月13日

字体:【

海上的贸易时代,拉开了爱琳大陆经济再次繁荣的新篇章,在经济不断的进步过程中,外面的文化也慢慢的进入到这个世界里来,一个由小鬼努努偷偷透漏出的新情人节的消息,在爱琳不胫而走,众人正在热议,期待这个日子能马上降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就在今天,新情人节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1、 登陆游戏后,将会收任务“神秘的巧克力蛋糕”,并获得任务【面团】道具;


 


 2、 只有对努努奉上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蛋糕,才能获得情人节表白的妙招。


 


 3、 去敦巴伦NPC格莉纳斯处,看看集齐料理材料吧,【白糖】、【可可豆】开始制作吧;


 


 4、 在爱琳时间的凌晨0:00至6:00那漆黑的凌晨,找努努奉上蛋糕后,就可以获得【白色情人节地下通行证】。然后去敦巴伦东北方那昏黄的“玛斯地下城”看望一下在“白色情人节”里寂寞如雪的小怪兽吧;


 


 5、 挑战过后,就会获得一个“爱情宣言动作券”,使用后,就可以获得全新的情人节动作了。


 


 全新的动作表情,会让你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获得属于自己那一份期待已久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