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孵化凤凰卵活动

2012年03月20日

字体:【

又到了凤凰孵化的季节,但是有很多贪心的人想要窃取凤凰卵,由于卵数量众多,仅凭一人之力,很难保护周全。为此,娜儿在全爱琳世界寻觅她们的守护者,你愿意用爱心让凤凰一族再次崛起么,这里需要你的力量!


 1、 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时将接到“守护凤凰”任务及“凤凰卵”道具。



 2、 请注意活动提示,上面会有凤凰卵的孵化时间,如果你在她出生的那一瞬陪在它的身边,获得的奖励将会翻倍。



 3、 对于凤凰卵要细心的照料,它可以听到你弹奏的美妙音乐,这个会有不错的效果;当然,凤凰是离不开火焰的,再点燃一份篝火,静静的陪在它身边,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蛋壳的颜色会受你关爱的程度产生永久性变化)



 4、 每在线1分钟,都会让凤凰卵上的火焰更炽烈,当然,无论你的照料程度,只要达孵化时间,小凤凰都会破卵而出;(每在线1分钟,进度条前进1/600;孵化时进度条低于120/600,是不能获得凤凰的礼物券的)



 5、 小小的透漏一下,您对凤凰卵照顾程度,直接影响凤凰卵的颜色和火焰;卵颜色越深,火焰越巨大,奖励越精彩。(凤凰的礼物券使用后可以获得凤凰的礼物箱)



 不同的在线时间,不同的照料方式,得到的奖励也有差别,最高状态孵化出的“凤凰卵”在得到最高奖励礼物箱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孵化出凤凰的”称号。(最大生命值50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