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枕头大作战攻略

2012年04月10日

字体:【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刻,爱琳各地模拟战斗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整个爱琳已经被喧闹纷飞的羽毛占据,人们奔走相邀,一起追逐嬉戏,用鹅毛抱枕拍出一片欢快的天空。

 

活动开始后,玩家登陆游戏即会获得任务[枕头大战活动]任务;


 

 与在敦巴伦钟楼附近的路口上的NPC杰尔夫对话后,即可完成该任务,并且能拥有[活动用枕头]一个;(一旦[活动用枕头]耐久为0,可以与NPC杰尔夫对话再次领取)

 

 

 爱琳时间每天的下午7点,可以在迪尔科内尔的东侧、敦巴伦的西北方、塔拉的东南方、塔汀的西侧,以及艾明马恰的东北方找到一群群拿着枕头扮演怪物的人;

 

 

用枕头击败扮演者,会获得活动礼物的羽毛[做枕头用的羽毛],当集齐10个之后,即可与敦巴伦礼物兑换员凯琳(杰尔夫的身边)兑换枕头大作战的奖励了;

 

 

一年一度的模拟战,今天你不能错过,就在7点,我与你相约敦巴伦门口,一起冲出去拍、拍拍、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