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炸弹人活动攻略

2012年04月17日

字体:【

 大家还是否记得曾经玩过的经典游戏“炸弹人”呢?在怪物附近安置好一枚炸弹,要么炸死怪物,要么与其同归于尽。当时这款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现在爱琳世界也迎来了一位超级无敌的“炸弹人”。大家要打起精神,随时注意你的周围啦,小心被“糖衣炮弹”炸到了哦。


 

 活动的前期准备时间是爱琳时间每天白天12点到下午3点20分。12点整,炸弹人会出现在迪尔科内尔野外,敦巴伦外围,艾明马恰城外,塔拉外围,塔汀外围等地区。

  


    炸弹人出现后,会提示思念波,并在爱琳时间3点20分之后,随机将炸弹传递给周围某个玩家。然而,当5分钟之内,仍没有送出炸弹,则炸弹人将与炸弹一同消失。

  


    接到炸弹的玩家可将炸弹传递给其他玩家。将炸弹传递给另一位玩家时,该玩家画面上会出现是否接过炸弹的决定选项。点击确认时,将从玩家手中接过炸弹。若在一定时间内,未点击确认或点击拒绝时,则自动按拒绝接受来处理。

  


    炸弹的传递次数将会被累积,已经接过炸弹的玩家将无法再次接过炸弹。试图将炸弹传递给已接过炸弹的玩家时,会提示“无法传递给该玩家”的提示。

 

 

 炸弹会在传递开始5分钟后爆炸(必爆)。爆炸范围以倒计时最后一刻,持有炸弹的玩家为中心,成圆形的范围。爆炸时,不仅会出现相应的爆炸效果,而且爆炸范围内的玩家还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友情提示:
若1分钟内不拾起奖励箱子,则会消失哦。
炸弹被传递的次数越多,奖励的品质就越好哦。还有,若传递次数超过100次,即便再传递,传递次数也不会累积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