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卡牌活动攻略

2012年04月24日

字体:【

任务接收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接到“卡牌活动”任务。若角色放弃该任务,则无法再接此任务。

 

 

任务指引


与敦巴伦广场边上的活动NPC卡牌达人对话。

 

 

领取礼品箱


选择“获取卡牌礼品箱”选项,可免费获得“卡牌礼品箱”一个。(现实时间每天限领一个礼品箱。)

 

 

开启条件


卡牌礼品箱需要使用卡牌才能开启,特殊礼品箱则需要背包中持有杰克卡牌时,才能领取和开启。

 

卡牌的获得


选择“移动至卡牌怪物区域”时,将获得女神翅膀。使用该女神翅膀,可移动至卡牌怪物出现的区域。
卡牌怪物会在爱琳时间的每天晚上7点刷新,并于游戏内时间4小时后消失。击败卡牌怪物会掉落各种牌面的卡牌。

 

 

礼品箱的奥秘


用于开启卡牌礼品箱之卡牌的牌面越大,则开出的东西就越好。使用杰克卡牌,可以开启“特殊礼品箱”。

 

友情提示:


1. 每持续在线20分钟(现实时间),可免费获得一个装有数张随机卡牌的箱子。
2. 累积多张相同卡牌后,可以对卡牌进行升级,从而获得可开出更好奖励所需的卡牌。
例如:
使用三张牌面为“2”的卡牌,可在活动NPC处兑换成一张牌面为“3”的卡牌。
使用四张牌面为“3”的卡牌,可在活动NPC处兑换成一张牌面为“4”的卡牌。
以此类推,最高可兑换至牌面为“A”的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