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盖亚的威光攻略

2012年04月25日

字体:【

接收任务


159版本更新后,登录游戏即可接到“将盖亚的威慑之光…”的任务。

 

 

与琳奈儿对话


与站在艾明马恰的广场与治疗所之间角落里的NPC琳奈儿对话。

 

 

获得道具


点击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道具 - 盖亚的威光。

 

 

装备盖亚的威光


将盖亚的威光放置于物品栏最左下方的栏位里。

 

 

使用效果


装备了盖亚的威光后,角色在战斗中,将获得伤害加成5%的效果。装备盖亚的威光后,给对方造成的伤害数值将显示为黄色。

 

 

物品的消耗


装备盖亚的威光后进行攻击时,角色获得伤害加成的同时,盖亚的威光也会被消耗掉。普通攻击时,会消耗1个盖亚的威光。使用某些特殊技能攻击时,将消耗3个盖亚的威光。(例如千金一掷、雷击、火球、冰刃、精灵弓的实体化技能等等…)

 

盖亚的魔坛


盖亚的威光是消耗品。用光了该怎么办呢?以下将介绍如何持续获得盖亚的威光。

 

转化盖亚的威光


与站在艾明马恰广场与治疗所之间角落里的NPC琳奈儿对话。在对话框中选择“转化盖亚的威光”。

 

 

将你手中不用的破烂装备投入盖亚的魔坛中,点击转化即可获得。转化出的盖亚的威光数量将根据投入的装备价值不同而有所不同。装备越值钱,则转化出来的威光数量就越多。

 

友情提示:
1.最好将不想使用的烂装备投入魔坛并进行转化。请勿将重要装备放入,因为一旦装备被转化,投入的装备将消失,无法恢复。
2.琳奈儿会在游戏内时间每天晚上24点至凌晨6点,在艾明马恰的治疗所附近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