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5S4赏金猎人攻略

2012年05月16日

字体:【

 1. 遭遇掠夺者
  赏金猎人版本更新后,在跑商途中遭遇掠夺者时,情况会与平时略有不同。首先刷新的不是掠夺者,而是这些家伙们的幕后头目。头目在露过面后,会马上消失。接下来就是掠夺者登场了。


 

 

2. 货物被掠夺
  遭遇掠夺者后,若被夺走的货物达到一定数量以上,将触发一个通缉令。若被夺的货物价值小于299杜卡特,则无法触发通缉令。


 

 

3. 发布通缉令
  若有跑商玩家的货物被抢夺,则在各个村落交易所旁的“通缉犯公告栏”上,将刊登出相应犯人的悬赏通缉令。点击犯人头像可以查看与赏金相关的信息,点击公告栏右下方的“追捕”按键,即可接下追捕任务。赏金的额度每30分钟(现实时间)提高5%。


 

 

4. 展开大追捕
  通缉令上的犯人被捉拿归案之前,所有玩家均可从告示板上接下追捕任务。不过,一旦有人抓到了通缉令上的犯人,则追捕此犯人的其他角色将自动解除追捕模式。角色处于追捕模式时,头顶处会出现眼状的图标。追捕模式下,将无法进入影子世界,房屋频道及其他地下城,也无法进行转移大陆,跑商等操作。
 

 

 

5. 拿到“通缉犯的浪漫农场门票”
  在追捕模式下击败掠夺者,有一定概率掉落“通缉犯的浪漫农场门票”。 使用该门票会随机访问通缉犯所在的浪漫农场。


 

 

6. 进入通缉犯农场
  使用“通缉犯的浪漫农场门票”后,角色将会被随机传送至普通掠夺者或幕后头目的浪漫农场。


情况1:进入普通掠夺者的农场
  进入此农场的概率较高,且无法抓到通缉犯,只能获得普通的完成奖励。
 

 

 

情况2:进入头目的农场
  进入此农场的概率略低,但是,可以抓到通缉犯,并完成追捕通缉犯的任务。


 

 

7. 追捕完成奖励
1)清除普通掠夺者的农场
  没有追捕到通缉犯。奖励经验值10万,1000杜卡特  还将了解到“赏金猎人”的头衔。开启农场的宝箱也可获取一定的物品奖励。


 

 

2)清除头目的农场
  追捕通缉犯成功。奖励经验值20万、5000杜卡特以及“赏金猎人”的头衔。“赏金猎人”的头衔效果为“移动速度1%增加”,“最大伤害3增加”。 从农场的宝箱中,也可获取一定的物品奖励。


 


  另外,被此头目夺走的货物将被折算成一定数量的杜卡特,以邮寄的方式归还给被夺走货物的角色。但是,归还给玩家的部分最多不会超过被夺走货物的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