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报恩的缝布娃娃活动

2012年06月26日

字体:【

  独自进入影子世界时,是否有过势单力薄的时候?面对敌众我寡的局面,是否有过无奈的时候?是否还有过这样的情况,即便是拥有着宠物,仍因不断的复活操作而感到疲惫…


  那些寂寞、那些无助、还有那些疲惫… 新版洛奇统统帮你解决… 从今天起,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了。缝布娃娃会永远守候在你的左右,它形影不离,与你并肩作战,冲在战场的最前沿,直至为你扫清一切障碍。


  你渴望拥有它吗?你心动了吗?马上行动起来吧,下面的活动攻略供大家参考。

 

活动任务


  活动开启后,登录游戏即可接到任务“从可疑的娃娃处寄来的信”。

 

 

去见可疑的娃娃


  在塔拉巨石群及临时司令部附近,靠近城市房屋的地方发现可疑的娃娃。

 

 

收集娃娃零部件


  再次与可疑的娃娃对话时,娃娃会恳求你帮忙收集散落在四周的娃娃的零部件。娃娃的零部件(共6种)可以在影子世界、地下城及野外等通过击败怪物及Boss等敌人,以一定概率获得。

 

 

兑换礼物箱


  收集齐6种部件后,与可疑的娃娃对话,可换取礼物箱。从每个箱子里,会获得一张可疑的娃娃礼券以及其他奖励物品。每天只能兑换一次礼物箱。

 

 

换取缝布娃娃的奖励


  收集到7张以上票券时,可与NPC可疑的娃娃对话,选择兑换以下奖励。装备缝布娃娃后,在影子世界与敌人战斗时,会有一定概率召唤出缝布娃娃,与你一同作战。

 

 

奖励:一:松鼠缝布娃娃

 


 

奖励二:沙漠狐缝布娃娃

 


 

奖励三:盖亚的微光20个

 

友情提示:在影子世界中,缝布娃娃最多只能召唤出4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