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垂钓药水活动

2012年07月30日

字体:【

    钓鱼是捕捉鱼类的一种方法。钓鱼的主要工具有钓杆,鱼饵。钓杆一般由竹子或塑料轻而有力的杆状物质制成,钓杆和鱼饵用丝线联接。这是我们平时所知的对传统钓鱼的解释。


    但是,你见过钓到稀奇古怪物品的情况吗?例如钓到极品装备,实用的消耗品,以及高效且无副作用的各类药水。不论你曾经见没见过,在洛奇的世界里都将为你一一展现。


    喜欢钓鱼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参加爱琳的垂钓药水活动吧。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攻略,参加活动的朋友可别忘了读一下呦。

 

活动任务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后不久就将接到任务“马纽斯的药水鱼食桶”。

 

 

与马纽斯对话


与敦巴伦治疗所的马纽斯对话,即可完成任务“马纽斯的药水鱼饵”,并获得9900的经验值和垂钓药水用的鱼食桶100个。(马纽斯赠送的鱼食桶没有使用期限,即便活动结束了,也仍然可以使用。)

 

 

开始垂钓


将这些鱼食桶和鱼竿装备起来,在垂钓区域使用钓鱼技能,点击可进行垂钓的水域,就可以开始钓鱼了。若你在敦巴伦附近,那么离你最近的垂钓地点就是卡普港口。除此之外,迪尔科内尔的小河,艾明马恰的湖泊,阿布内尔的内尔湖等地的水域也可以进行垂钓。(鱼竿可以在各个村子的杂货店里买到。)

 

 

鱼食用完了怎么办?


如果鱼食没了,可以去找敦巴伦杂货店的沃尔特大叔,他会出售鱼饵。你可以在杂货店的杂货一栏中找到“神奇的药水鱼食桶”。沃尔特卖出的“神奇的药水鱼食桶”有7天的使用期限。期限过后将无法继续使用。

 

 

活动就介绍到这里了,祝大家好运。


让我们在洛奇的世界里,尽情享受假期,享受垂钓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