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祝福之雨活动攻略

2012年08月06日

字体:【

    夏季的天气已到了非常炎热的盛暑阶段,地面简直就像火烤的炉盘一样热。此时的爱琳急需一场夏雨,给炙热的大地降降温。友爱的米来西安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一同创造一个清凉的爱琳吧。

 

指引任务


开启活动后,上线即可接到活动任务之“祝福之雨活动指南”。

 

 

在佑拉大陆,除班格之外的每个城镇内都会有雨之精灵NPC存在。接到任务后,与最近城镇的活动NPC雨之精灵对话即可完成指引任务,并获得经验值5000。

 

 

收集结晶


在活动开启期间打怪时(包括影子任务,地下城,野外等),将会一定概率掉落“祝福之云结晶”。越是强悍的怪,掉落祝福之云结晶的概率就越大。以此类推,Boss被干掉时,掉落的概率最大。

 

 

递交结晶


将收集到的祝福之云结晶交给迪尔科内尔、敦巴伦、艾明马恰、塔汀以及塔拉的活动NPC雨之精灵。当开始降下祝福之雨时,雨之精灵将拒绝收取祝福之云结晶。待祝福之雨停止后,雨之精灵将继续接受大家递交上来的祝福之云结晶。

 

 

公告提示


在大家收集祝福之云结晶期间,将每隔1分钟,刷新一次公告,提示目前祝福之云结晶的累计收集情况。

 

神奇的雨水

 

收集齐时,会出现公告提示即将下起祝福之雨。在降雨期间,只要将雨伞撑开,就会获得经验值。若在祝福之雨降临期间,将雨伞打开,每隔5分钟即可获得1万经验。祝福之雨会持续下30分钟(现实时间)。

 

 

换领奖励


活动期间,持有30个祝福之云结晶时,可与各个城镇的雨之精灵对话,每日领取一个礼盒。礼盒中含有诸多实用性物品,幸运的的话,还可以获得一把漂亮的雨伞哦。

 

 

 

 

友情提示:


1. 与黑龙许愿活动类似,祝福之雨活动也可以反复进行。


2. 普通降雨期间,即便使用雨伞也不会获得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