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7S3通灵师之谜攻略

2013年02月04日

字体:【

    全新主线通灵师之谜与近期推出的一些主线有所不同,剧情中间夹杂的战斗,难度都略高,建议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在进行主线任务时小心谨慎。通过执行该主线,你将了解到全新的故事剧情,还可体验到独具一格的变身技能。

 

    版本更新后,前往伊利亚的库拉村,通过与萨玛拉对话接领主线任务的前置任务。

 

 

提示:若想执行通灵师主线任务,则必须先习得变身精通技能以及完成主线任务的前置任务。

 

关于变身的传闻


-  向库拉村的萨玛拉询问有关“变身”的事情
库拉村位于伊利亚大陆的赫尔巴丛林附近。激活库拉村魔法之门的玩家,可以通过伊利亚大陆的魔法之门前往该村落。抵达库拉后,寻找任务NPC萨玛拉,与其对话并完成任务时,将习得变身精通技能。

 

 

提示:变身术活动期间,也可以直接使用活动给予的蓝色女神翅膀,瞬移至库拉村。

 

学习变身


任务流程:询问收集方法 → 完美收集虚弱的绿色无翼鸟 → 向萨玛拉汇报 → 变身成无翼鸟 → 与萨玛拉对话


-  再次与萨玛拉对话,询问关于变身日记的收集方法
通过与萨玛拉对话,将了解到收集动物的方法。


-  完美收集虚弱的绿色无翼鸟
通过捕猎虚弱的无翼鸟即可完成收集。说直白点其实就是将虚弱的无翼鸟击败,击败多只后,即可完成完美的收集任务了。已收藏到的动物或人物,可以在角色信息栏-收藏日记-变身一栏中的变身日记里查看。

 

 

 

 

-  向萨玛拉汇报收集成果
再次与萨玛拉对话,向其汇报收集成功时,她会要求你尝试一下变身成为绿色无翼鸟。
变身方法:打开角色信息窗口(默认快捷键为C),点击“收藏日记”,选择“变身”一栏时会弹出一个变身日记的信息窗口。在手持逐梦者的状态下,鼠标右击变身日记中的动物图片即可实现变身。若想解除变身状态时,可右击左上角的“解除变身”按键。

 

 

 

 

温馨提示:变身日记中的各种变身按键可以放置在快捷技能栏上。

 

至此,包括变身技能在内的主线前置任务就结束了。接下来主线任务即将全面展开。若尚未完成此部分任务,则通灵师主线任务将无法展开。

 

令人头疼的黑豹


与焅赛对话后,完成调查黑豹的任务。

 

 

变身术的新手技能任务结束后,就是主线剧情任务之“令人头疼的黑豹”。之所以令人头疼是因为这只黑豹已将村子附近的几乎所有动物都猎捕了,使得村里靠捕猎为生的村民们几乎没了生计。经过一番了解后,答应帮忙调查时,将进入任务世界。

 

 

在影子世界中,若击败所有怪物时,会出现黑豹。这只黑豹的实力相当强悍,即便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也要小心点,否则会挂哦。击败这只黑豹时,会获得一件“不知是谁的内衣”,拾起物品后,“令人头疼的黑豹”任务内容就完成了。

 

提示:若中途放弃或任务失败,又或者其他原因导致退出游戏时,可重新与焅赛对话,继续执行任务。

 

疑问的线索


任务流程:与沃保卡对话 → 与图帕伊对话 → 与焅赛对话 → 击败黑豹(任务完成)


拿着“不知是谁的内衣”首先尝试与库拉村的沃保卡对话。从沃保卡处得知,这个内衣应该是库拉村女性中的一人。

 

 

接下来去询问图帕伊。图帕伊说这个最好让卢瓦伊闻一下,通过气味判断是谁的比较好。可怜的卢瓦伊,闻到内衣上气味的同时,晕过去了。图帕伊感到很难为情,他觉得村长焅赛应该会知道些线索。

 

 

当拿着内衣询问焅赛内衣的主人时,他会误会你的所作所为,并称现在有比这个更紧急的事情要做,希望你能够去阻止那只即将再次出现的黑豹。答应村长的请求时,会进入击败黑豹的任务场景中。

 

 

这个任务中出现的怪物虽然较之前更为强力,但刷新时会一只一只地出现,因此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准备,还是可以应付的。当击败出现的黑豹时,将出现黑豹之王。黑豹之王的攻击和防御都颇为强悍,与其战斗时须格外小心。战胜黑豹之王时,萨玛拉会现身。不过,现身没多久后,就会再次消失在密林中。

 

 

豹的真面目

 

任务流程:与萨玛拉对话 → 完成萨玛拉的灵魂狩猎任务


豹的真面目即将被揭晓。当面质问萨玛拉为什么这么做时,她会说这是为了净化那些动物的灵魂,而非残害它们,她还说今晚还会去,并且希望不要跟着她,以免妨碍她。不过还是要跟着,否则任务就没法完成了。在任务场景里,干掉诸多个BOSS级别的怪物后,任务会结束,同时萨玛拉也会消失。萨玛拉在消失前说如果不及时净化这些生物的灵魂,可能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

 

 

 

 

温馨提示:任务中会出现很多怪物,实力与之前相似,但数量变多了。玩家可以借助萨玛拉的战斗力消灭怪物。也可以尝试引怪之后,逐一击破。

 

消失的萨玛拉


任务流程:与焅赛对话 → 找到萨玛拉


通过与焅赛对话后得知,最近黑豹仍在周围不时地出没,并透露了黑豹经常出没的区域。选择进行调查时,会进入寻找萨玛拉的任务场景。

 

 

 

 

在任务中会出现很多蛇怪,有些还具有毒性,与蛇怪进行战斗时,萨玛拉会现身并帮助玩家解蛇毒。最后,战胜一条快要蜕变成龙的蟒蛇后,任务就完成了。

 

灾难的灵魂


回到村落后,发现村长及村民好像目睹了有人变成黑豹的那一瞬间,并且打算就以此线索为依据,继续追查下去,绝不轻饶滋事者。再次找到萨玛拉时,发现她的状态不对,似乎因恐惧而瑟瑟发抖着。萨玛拉坦言,现在是她最后的机会了,并称这次不要继续跟着她。可是正义的米莱西安怎能遇事不理呢。要想知道真相,还是要悄悄跟过去一探究竟。

 

 

前面的任务中,通过任务奖励获得了“装有巨大狮子灵魂的瓶子”,在这次的任务中正好可以派上用途了。进入任务场景后,角色将扮演巨大狮子。战斗时建议灵活运用巨大狮子的特点和技能。因为即便刷新出来的都是实力一般的怪物,但若疏忽大意的话,积少成多的累积伤害也会使巨大狮子陷入危险境地。

 

 

 

萨玛拉的危机


任务流程:基础药材 → 血红药草 → 魔法药草 → 猎捕20只狮子 → 制作解药 → 与萨玛拉对话


为了挽救身受重伤的萨玛拉,必须采集到制作解药所需的药草和材料。如果背包里已存有任务所需的药草,则无需另外采集。材料收集完毕后,使用药水制作技能制作任务所指的药水即可。

 

 

 

温馨提示:无需担心药水制作技能等级会影响道具生成的概率。该任务道具的制作成功率为百分之百。

 

猎捕20
任务中所指的狮子,可以在库拉村旁边的“克奈沙巴拿”地区附近找到。

 

 

与萨玛拉对话
制作好药剂后,给萨玛拉服用。没多久萨玛拉就恢复过来,并向玩家表示感谢。然而,与此同时,村民们也出现了并围住了萨玛拉…

 

 

 

动画播放完毕后,点击任务完成时,故事将暂告一段落。究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萨玛拉的命运又将如何呢?故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吧。

 

奖励
30 ap
20万经验值
1万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