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收集彩虹蛋活动攻略

2013年04月01日

字体:【

引导任务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就会接到活动引导任务之“彩虹兔的袭击”。接到此任务后,与佑拉大陆的邓肯、格莉纳斯以及商人艾洛对话即可完成引导任务。


    提示:邓肯位于迪尔科内尔村长家;格莉纳斯位于敦巴伦食品店;商人艾洛位于塔拉交易所

 

 

 

活动流程


    与活动NPC对话--拿到彩虹篮子--收集彩虹蛋--提交--获取奖励

 


    - 彩虹篮子


    在接到收集30个彩虹蛋的任务后,与邓肯、格莉纳斯、商人艾洛进行对话时,将获得彩虹篮子。3个NPC的所在位置可以参考上面的提示。


    提示:本活动任务图标不会在地图上显示,因此还请留意相关NPC对话内容及活动任务的描述。

 

 

    - 收集30个彩虹蛋


    每逢整点时,在佑拉大陆的敦巴伦、迪尔科内尔以及塔拉的野外会刷新各种兔子。共有3种兔子,分别为兵卒兔、极速兔和猛将兔,外形很像缝布娃娃。其中,从兵卒兔和极速兔身上可以获得彩虹蛋,猛将兔身上无法采集到彩虹蛋。


    整点过5分钟后,刷新出来的兔子军团就会消失,因此若想从这些兔子身上抢到彩虹蛋,还需注意时间。


    提示:采集彩虹蛋时,必须装备彩虹篮子,并使用它进行攻击才会拿到彩虹蛋。

 

 

 

 

    - 提交彩虹蛋


    收集完30个彩虹蛋后,再与活动NPC(邓肯、格莉纳斯以及商人艾洛中一人)对话即可提交彩虹蛋。

 

 

    - 奖励


    提交完彩虹蛋后,点击完成任务时会获得经验值、金币以及不完整的彩虹兔礼箱。10个不完整的彩虹兔礼箱可以组成一个彩虹兔礼箱。

 


    活动提示


    1. 本活动任务每个角色现实时间每天只能执行一次,任务刷新时间为次日早上7点。
    2. 活动道具之“彩虹篮子”是有使用期限的,当完成任务时,系统将自动收回。已过期的彩虹篮子将无法正常使用,还请通过鼠标右击道具后,选择破坏选项来删除此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