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讨伐掠夺者活动攻略

2013年05月14日

字体:【

    跑商途中的掠夺者最可恨了,有时会把我们辛辛苦苦拉来的货物洗劫一空。为了正义,为了惩罚这些可恶的掠夺者,讨伐掠夺者的活动在爱琳隆重开启。现在该是我们反击的时候了。

 

    活动引导任务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后,会接到讨伐掠夺者活动的引导任务。任务将把玩家指引至活动举行地点,与活动地点附近的卡斯特利翁对话即可完成引导任务。NPC卡斯特利翁位于伊利亚大陆的迈兹平原魔法之门附近。不熟悉地形的玩家建议开启任务引导功能来探路。(任务引导功能默认为开启状态,设置方法:系统菜单-设置-游戏GAME-其他ETC-隐藏任务介绍

 

 

    活动参与方式
    完成引导任务后,将会接到“破坏掠夺者运输马车”以及“获得掠夺者印章”的任务内容。掠夺者的马车出现时间为现实时间的每逢整点,通过破坏掠夺者的马车以及击败刷新的各种掠夺者可以获得任务所需的道具。下面向大家详细介绍讨伐掠夺者活动的2个后续任务。

 

    破坏掠夺者运输马车(任务一)
    接到并完成引导任务后,任务栏将出现“破坏掠夺者运输马车”的任务。

 

 

    - 掠夺者运输马车的位置
    在每逢现实时间整点时,掠夺者们的运输马车会出现在活动NPC卡斯特利翁所在的位置附近。每辆运输用的马车被摧毁时,会掉落“运输马车的部件箱”。此箱内既有任务所需的马车部件,右击使用“运输马车的部件”时,会获得一定经验值的奖励。

 

 

 

 

    - 完成奖励
    5ap药水
    私藏的掠夺者物品(右击使用此物品还将额外获得奖励)
    不完整的贸易鉴定工具(收集10个不完整的贸易鉴定工具即可获得所奖励的道具)
    经验值10万
    提示:“私藏的掠夺者物品”还可在击败守护运输马车的怪物身上以一定概率获得。

 

    获得掠夺者印章(任务二)
    完成引导任务后,任务栏里将出现“获得掠夺者印章”的任务。

 

 

    - 收集掠夺者印章
    任务中所指的掠夺者印章可以从保卫运输马车的怪物身上以一定概率获得。

 

 

 

    - 完成奖励
    被掠夺的运输物资(右击使用此物品可以获得奖励)

    参与活动须知
    1. 任务“破坏掠夺者运输马车”现实时间每天仅限1次,现实时间次日早上7点重置。
    2. 任务“获得掠夺者印章”不限执行次数,可通过与活动NPC卡斯特利翁对话反复执行。
    3. 摧毁运输马车期间,当出现某个特殊怪物时,要先将该类怪物清除后,才能攻击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