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第十话 破坏的女神:降临

2013年08月30日

字体:【

    ※不熟悉新主线的玩家建议通过查看“伊利亚战记介绍篇”来了解。
    ※本篇攻略略有剧透,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他剧集时,之后玩家只能重头开始重新执行该主线。

 

    第九话任务完成后,当主线第十话更新时,点击游戏画面下方的“连续剧”菜单,即可选择体验主线第十话内容。尚未完成主线其他剧集的玩家,若想提前体验当前更新的剧集,可以通过连续剧菜单的“停止观看”功能,暂停当前主线任务,选择观看包括最新剧集在内的所有已更新剧集。

 

 

    上一话最后阶段,封印着米莉亚的保护膜被玩家破坏掉了。从而更加可怕的事情也随之发生了,鲁拉里口中所说的请求又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继续观赏《伊利亚战记》第十话。

 

 

    最终战
    流程:与阿库鲁对话→完成“向着战斗”的任务→完成“向着战斗2”任务→完成“火海”的任务→与附近的塔拉克对话

 

    玩家可以在伊利亚大陆的佩拉火山附近,找到阿库鲁的行踪,与其对话时,会进入“向着战斗”的任务场景。此任务里同样会出现极为难缠的克沙鲁,如果实力允许的话,建议尽可能秒掉克沙鲁,否则不断地被无限斩招呼着,可不是那么舒服的,甚至有可能会挂掉哦。击退所有克沙鲁后,克沙鲁的心腹会现身,由于此人是枪手职业,攻击速度相当之快,对决时,需要留意这一点。

 

 

    击退克沙鲁的心腹后,再次与阿库鲁对话时,会进入“向着战斗2”的任务场景。此轮任务里会出现大量的安巴尔,数量较多,要小心被这些家伙群攻。当玩家击退一定数量的安巴尔后,战斗就可以即可暂告一段落。

 

 

    再次与阿库鲁对话时,将会进入“火海”的任务场景。此轮任务里,破坏女神马赫将现身。马赫欲摧毁整个爱琳世界,为了守护爱琳世界,身为米莱西安的玩家,这次一定要拼了才行。

 

 

    身为破坏女神的马赫,其防御及保护都非常高,玩家的任何强有力的攻击,都只能对其造成1点的伤害。不过,此轮任务的目的并非是要战胜马赫,玩家只需在与马赫的战斗中,将马赫的生命值削减至一半以下,直至触发与马赫的对话即可。
    提示:马赫的生命值被削减至大约四成才可以触发对话。

 

 

    马赫虽然不会直接攻击玩家,但是她会利用周围的浮游石发动攻击,而且还会瞬间移动,在每一次瞬间移动后,马赫都会停留短暂的几秒钟。注意观察的话,会发现这样一个规律,每当马赫做出挥手的动作时,浮游石就会向玩家所在的方位发射火球。躲避浮游石的攻击时,可以借鉴这个规律,迅速有效地躲闪来至浮游石的攻击。通常马赫每次的挥手,只会有一个浮游石发射火球,但有时也会出现,周边多个浮游石,同时向玩家发射火球的情况。

 

 

    当马赫的生命值被削减约至四成左右时,会触发一番对话。对米莱西安而言,马赫始终还是太强大了。就在马赫准备挥手结束一切时,塔拉克觉悟了,他要立即阻止马赫。就在千钧一发之时,塔拉克将玩家传送到了里亚帕拉前面。随后,玩家使出全力摧毁了里亚帕拉,失去保护的马赫只好选择了离开。对话结束时,任务“火海”以及“最终战”将全部完成。

 

 

    马赫在离开时曾感慨道,作为凡人做到这等地步,应该也付出了沉痛无比的代价。马赫所指的那个人就是塔拉克。话说完没多久,马赫就消失了。觉悟了一切后的塔拉克并没有多说几句抱歉之类的话语,就匆匆消失在人群中了。其他人也各自忙着打理战后的事宜去了。一切仿佛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流程:与佩拉火山南部的欧兰对话→与萨满圣地的阿库鲁对话→与附近的萨玛拉对话

 

    完成“最终战”的任务后,玩家需要再次与佩拉火山南部的欧兰进行对话,然后,还要前往萨满圣地,与村里的阿库鲁及萨玛拉进行对话。还记得萨满圣地怎么去吗?通过魔法之门移动至拉泰尔高山地带后,与木筏乘坐地点的萨满对话即可进入圣地。

 

 

    通过与萨玛拉的对话,我们可以得知她似乎不太喜欢提及关于鲁拉里的事情。总觉得萨玛拉与鲁拉里之间,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不善言谈的萨玛拉又不愿意多说些什么。她似乎有些伤感… 因为在此次的战役中,鲁拉里的奋不顾身,直接导致他失去了一只胳膊…

 

 

 

    与对应NPC的对话结束时,《伊利亚战记》第十话以及整个主线任务就算全部完成了。一定记得点击完成任务哦,完成《伊利亚战记》全部主线任务的角色会获得比以往更为丰厚的奖励呢。

 

    完成伊利亚战记后

 

    -故事延伸
    一切又恢复了平静,故事到这里就完结了么?塔拉克的突然消失、失去左臂的鲁拉里、无奈草草离去的马赫… 这一切当真就这样结束了么?今天的爱琳,终于在玩家的努力下,恢复了昔日的平和,但这段平和的日子又会维持多久呢?


    不论爱琳的未来如何变化,守护和维持它是我们米莱西安应负的责任。正如伊利亚战记开篇时,那个影子所说的那样,“神,是不存在的。”。爱琳的和平需要米莱西安自身的努力和坚持来实现。

 

 

 

    友情提示
    洛奇新主线《伊利亚战记》可通过画面下方的连续剧菜单,反复执行和体验。执行过程中,可能会存在部分NPC显示位置异常或某些地区无法正常进入的情况,此时,只需暂停当前的《伊利亚战记》主线任务即可恢复正常。更多有关《伊利亚战记》的介绍,请参考主线攻略“伊利亚战记介绍篇”。